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黄绮珊老公【视频】- 郁金香,茶中奇香,桐木关的奇葩! 桐木关野生红茶-茶香记生活家

2015-05-13 全部文章 289
【视频】| 郁金香,茶中奇香,桐木关的奇葩! 桐木关野生红茶-茶香记生活家

↑点击视频观看
茶香记在此祝各位女神节日快乐!
愿你热爱自己,热爱生活;愿你心有温柔宝盈新价值,以温柔坚定的内心力量,从容以对。
茶香记之前推荐了几款温永胜老师的茶,一度深受茶友喜爱,应茶友们的呼吁,今天特别推荐一款来自桐木关的高端野生红茶『郁金香』,依旧是桐木关老茶人温永胜老师亲制铁血遂明。
.好茶杜皮和杜宝,源于桐木关
桐木关,终年云雾环绕,层峦耸翠黄绮珊老公。96%的森林覆盖率与绝佳的山场,让根植于桐木关的正山小种不带一丝烟火气,它所赋予的茶汤山韵很足,花香、果香同行,似是还原了整个生态一般。

茶友们可能有所听闻:通常要是没有茶厂内部关系东方婵妆,外人是进不去桐木关这片山场的。

桐木关的茶,生态极好。因海拔非常高,采摘困难。茶人只有到了采茶时节卧底肥妈,上山,才会打理一下茶园、清除杂草。
其生长状态,与野生茶无异,任由茶树在纯粹自然中滋养生长。

一盏清甜,由口而下,直通味蕾;郁金香,花味漫漫,蜜香穿行。它,是桐木关的一枚奇葩,别致而又绚烂。
.郁金香,温永胜力作
关于红茶,茶友们都知道武夷的「正山小种」为红茶鼻祖金智恩,也是红茶历史上最为悠久的茶拉卜楞人家。
而说到武夷的「正山小种」,就不得不提一位老茶人:温永胜老师。

温永胜老师是桐木关土生土长的茶人,以茶为生,几十年来专注传统正山小种红茶的制作,技术娴熟。

他的名号已成为正山小种对外的名片,很多人慕名而来。
现代很多记载茶类的书籍中,但凡有正山小种,必有他的身影,他所领头的企业正是传统正山小种红茶制作生产的龙头企业。

地处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核心区内,温永胜老师既是正山小种红茶的领头人,又是开拓者。

桐木关虽为一片山场,却细分为很多小气候。其中有一片小山场——种有当地原生奇种黄泽民。曹婴
用其茶料做出来的红茶,带有高雅的郁金香气息,区别于其他的正山小种,这一片区出来的红茶词牌名有哪些,便称作『郁金香』吴栋材。

山中清闲,与郁葱的山林作伴妖风邪龙,隔绝了城市的喧嚣和诱惑。
温永胜潜心制茶、研究茶,这才有了『郁金香』这一新品的出世。
.郁金香,桐木关的瑰宝
原先用作出口的正山小种,会采以松烟熏制,其茶也带有松烟味。
其实,像金骏眉这类更为高端的红茶,通常不采用烟熏制。
桐木关野生茶本身的生态和气息鬼古女,就十分迷人了,如此干净优异的生态,如何能不出好茶?

这款郁金香干茶紧实秀长,却又不失饱满之感。
乌褐色为主色调,携一缕金黄镶嵌其上,细看之下又似蒙上一层微霜,略有光晕。

细闻干茶,花香浓中有淡抚松一中,层次分明。

作为全发酵茶,其冲泡之下,汤色绚丽生活计仔多。盖之少顷,携盖以闻,馥郁的郁金香袭来。

紧随而至的是蜜香、桂圆汤香,颇为好闻。
迎着开汤时的阵阵热气李天霞,香气扑鼻,使人心生愉悦。

茶汤醇和又细腻,一股清甜松软之感,口味独特,有明显的郁金花香肆意其中,蜜香、桂圆汤香依旧环绕。

这款郁金香,茶香记特别定制为全新小罐装,色调柔和雅致,放办公桌上、或是送人董进宇,也是适宜。十分值得推荐给茶友们~

冲泡方法
茶器:盖碗(120ml)
投茶量:7g左右
冲泡水:纯净水、山泉水
水温:沸水
冲泡:沿壁缓冲


推 荐 阅 读
?6种方法庞国梅,榨干你的小青柑!
?这款色香味俱全的大红袍,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森林中的小屋?想让茶席充满格调,一张茶席布就足够!
▼来自桐木关的野生红茶 :郁金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