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黑太阳731续集之杀人工厂【视频】- 随机推文激发的视频广告 Case-Socialmouths

2014-08-31 全部文章 480
【视频】| 随机推文激发的视频广告 Case-Socialmouths闫肖锋

现在机甲触手时空 ,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把自己的生活发到朋友圈了。黑太阳731续集之杀人工厂 去年新郎十八岁,宜家还曾拍了一支具有巴洛克风宫廷元素与油画质感的反讽风格广告片更俗剧院 ,来反映我们无可救药的“朋友圈症”常飞飞。
然而,事情都是两面或多面的黑鸟恋人 。当你把生活中的片段发送到社交平台后像素地下城2,你可能以为这件事儿就结束了太祖秘史。但对于少数几家顶级广告创意公司来说姜晶花,这些生活场景的推文已经被赋予了史诗般的待遇——他们将这些推文片段进行创意加工回梦仙游,拍摄成了广告短片彭铠立。这是巴西的一项有趣的营销Campaign的一部分。
短片由巴西广告公司F / Nazca Saatchi & Saatchi制作联众涂料论坛,目的是为了向其他国家推广巴西的视听制作能力踏平东京歌曲末代福晋。看看下面的视频。
#TweetScripts由FilmBrazil - “电梯”
该视频灵感来自Goodby Silverstein&Partners的Jeff Goodby,庞晓杰恐怖片的即视感~


FilmBrazil的#TweetScripts - “爱”
该视频灵感来自P.J. Pereira 的Pereira & O’Dell李香凝图片。


FilmBrazil的#TweetScripts - “显而易见”
该视频灵感来自 The Martin Agency的Joe Alexander。

第二阶段的活动将于近期在戛纳举行。在戛纳创意节上盲山海外版,FilmBrazil将根据代表们的推文幽州大峡谷,实时制作一些影片别说再见 。
本文由 Socialmouths整合编译,英文部分内容来自广告周刊Adweek最佳出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