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黑暗侵袭2迅雷下载【视频】- 挪威天才少年Alan Walker! 电音资讯-上上酒吧南宁店

2018-02-17 全部文章 328
【视频】| 挪威天才少年Alan Walker秦昊前妻! 电音资讯-上上酒吧南宁店



1997年出生于英国的Alan Walker在两岁的时候就随父母搬到位于挪威西南部的卑尔根威县吧,成长于数字化盛行年代的他,小时候就已经开始对电脑产生极大的兴趣爱好,黑暗侵袭2迅雷下载之后更是转攻编程和平面设计人约离婚后,他也通过在YouTube上观看各类视频来学习音乐制作。
Faded成为了NCS频道中最多观看次数的MV,亦称为YouTube上最常用的影片背景音乐之一。 之后,他受汉斯·季默等电影原声制作人的启发李依芮,创作了该歌曲的管弦乐版本,还请来90后挪威女歌手Lselin Solheim为《Fade》配唱,从而诞生了《Faded》。

《Faded》推出后火遍全球白宫奇缘,先后登上了32国iTunes冠军以及21国流行单曲榜头十名立野真琴,同时打入Spotify全球榜头十名;而Walker也成为了全球乐评人及乐迷相当关注的乐坛新秀。截至2016年7月18日,《Faded》的MV在YouTube的观看次数已经突破5亿。国际首屈一指的DJ Tiesto也为《Faded》做了两次重混。

在Alan Walker更小的时候亿方云 ,对编程和图形设计有着浓厚的兴趣公主出山,顺手在YouTube观看各类视频又学习了音乐制作,早在12年的他就用一台笔记本电脑完成了第一支自己的作品。除了受到电影配乐大师Steve Lablonsky和Hans Zimmer的启发赵侗 ,还在Ahrix与K-391的影响下星际禁区,年仅19岁的他用一首《Faded》征服了所有人。

AW凭借自己的音乐和极简形象迅速大火灵宝天尊是谁,现在也开始了在中国的演出,他自己说:「我在做音乐之前十分沉迷编程和游戏田建明事件,我们做这个网站就是想把游戏和音乐之类的相关元素结合到一起银龙的黎明 ,创造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我们觉得这会成为很独特的形象 五台山申遗。牛牧童

今年6月,Alan Walker再次给喜欢他的听众带来了试听惊喜俄国妖僧 ,发行了单曲「Sing Me To Sleep」,它取景于香港的MV,延续了「Fade」带给每个人无线遐想的故事,给大家带来了视觉冲击也着实让喜欢他的人在这故事里沉浸许久灵蛇欲。


BUSINESS HOUR/营业时间
Monday — Sunday /周一 至 周日
Night21:10till late /晚21:00开始
尊位有限紫霞湖畔,请您提前预定/RESERVATION
贵宾热线:0771-5673398 / 5683398
地址:南宁青秀区民族大道150号新民族电影城一楼
ADD:The first floor of No. 150
national film city Nanning Qingxiu District National Road
微信WeChat:nanningsongson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