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齐鲁先锋网【视频】- 经济普查宣传活动ver.2来啦!听说现场气氛不错哦~ 活动回顾-丹灶经促

2018-01-23 全部文章 312
【视频】| 经济普查宣传活动ver.2来啦貂蝉秘史!听说现场气氛不错哦~ 活动回顾-丹灶经促珠宝窝论坛

12月25日(星期二)上午,丹灶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户外宣传活动走进联沙社区黎冰冰,以有奖问答、互动交流等形式六车拳西,向广大市民宣传经济普查工作。

△活动现场
上午8:45齐鲁先锋网,现场的视频转播车开始播放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宣传片,现场工作人员派发宣传小册子,旨在宣传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温拿五虎,让更多市民了解经普、配合经普、支持经普东明县教育局,为接下来的正式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宣震,并为下阶段的入户登记打下扎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幸运大转盘、相框合影留念、小丑互动等节目,并设有“经济普查安腾处理器,科学发展”有奖问答,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海风股票论坛,互动十足亚拉那一卡。

△互动现场
据悉斑马线gl,2018年丹灶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系列活动一共会举办4场次,接下来还将会走进荷村社区和金宁社区狱中望月,向广大群众宣传经普工作。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活动动态哦情醉莲花 !杰里韦斯特
12月18日(周二)9:30
丹灶社区丹灶文化广场
12月25日(周二)9:30
联沙社区联安综合市场
1月8日(周二)9:30
荷村社区横江市场
1月15日(周二)9:30

△活动·新闻回顾
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蜡笔同步,与人口普查、农业普查组成三大周期性全国普查项目。其将全面调查我国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摸清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石小倩,进一步查实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产量、服务活动,全面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
信息来源:丹灶视讯
长按指纹
一键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