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龙图腾小说【视频】- 征集广告传播行业公益能量 来个温暖又结实的拥抱吧-蓝色光标

2018-06-05 全部文章 274
【视频】| 征集广告传播行业公益能量 来个温暖又结实的拥抱吧-蓝色光标
悄悄告诉她,
我们在寻找他。
那个简单直接,疗愈人心的“它”。
有着最让人心动的背影,
一抹暖暖的微笑,
艺术卡通感的世界观,
有一种将爱散播出去的能力,
它在抬头看月光的时候,会觉得好美沱沱网。
会是可爱的双子座吗?
会认为善良是创作的重要元素吗簸箕板?
它会认为最好的玩具就是自己动手完成的吗?
无论做得如何,用什么做,都弥足珍贵杏璞霜。
关于纯粹、关于热忱、关于正能量,更是滋润每一个广告人的生活,有着无价养分的它,现在急需你来到纯真星球,让我们张开双臂,来个温暖又结实的拥抱吧。

“ Hi~大家好,我是纯真星球缱绻仙凡间,仔细看,我今年有张开双臂哟~非常期待去拥抱那些,拥抱他人的人!”
为它咬出一个未来
有一些很重要的小事,只要我们努力执行着,其实他们一点都不麻烦,每一件今天做对的事,都是对明天的付出。在整个地球的现阶段,全世界不是被天灾所苦,就是中暑,还有什么比爱地球更重要呢。

李冰冰、陈坤、井柏然:啃指甲救犀牛公益片
为了取得犀牛角,每隔15分钟就有一头犀牛被猎杀。虽然野生救援协会已经发布了大量关于犀牛数量不断减少的信息。但是数百万的中国人仍然继续购买犀牛角,因为他们相信犀牛角对各种疾病有着神奇的疗效,甚至可以治疗癌症。
但是事实是,犀牛角是由角蛋白构成的,就像我们的指甲一样公子开明。
北京奥美互动联手国际公益组织野生救援发起一场公益活动,呼吁公众停止消费犀牛角制品。此次启动的公益活动名为“啃指甲救犀牛”,龙图腾小说目的在于通过社交媒体传播来塑造人们对犀牛角的正确认识,活动在明星和公众人物的影响下,发动了百万网民的力量,通过线上社交互动来澄清长期以来认为犀牛角具有医用疗效的错误观念。




并且,在全国范围推出电视广告和户外广告,通过社交互动仕途枭雄,吸引人们登陆手机网站,为了进一步宣传这一事实,同时创建了一个简单的数码海报模版,让每个人都能像那些明星一样,轻松制作自己的公益海报,并发表在社交媒体上,成为拯救犀牛运动的一员。数以万计有个人风格的海报被创作出来,所有个性的海报都在传达一个相同的信息——“犀牛角的成分,等同于你的指甲”。
仅在发布的前三周,就有近十万用户参与生成海报,有超过一千六百万人分享海报,比任何之前为保护犀牛角的所作出的努力,高出1.8倍以上的信息讨论量。
在2016年,这个由北京奥美操刀的公益作品,同时获得了 Spikes Asia 公关类传播影响力&社会放大 银奖/公关类共同创作&用户原创内容 铜奖/数字类共同创作&用户原创内容 铜奖。

视频为#啃指甲救犀牛#项目说明

最好的明天是今天
这个世界上,看不见的总是比看得见的更有力量蜜丽娅。例如时间,确实,在完全没有感受到时光流逝的每一个当下,有时就是心灵最满足的状态爱莲说仿写,偶尔沉浸在欣赏一场绝妙的表演,或是远离城市在大自然没有目的的移动,而我们周围的大部分则是在办公室悄无声息的工作……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一年两年流逝,那么强势那么波涛汹涌。
“还有明天呢”常常变成无力苍白的借口,但是tk故事吧,你不觉得最好的明天,就是今天吗?从当下这一秒开始,当时间有了刻度,变成了数字……

一张纸、一个瓶子、一节废电池……分类回收,举手之劳皆见用心。 “蓝色光标自2017年发起‘办公室垃圾分类回收’绿色环保公益项目金真儿,搭建全员参与的环保新平台。截至目前,共处理26.19吨可回收垃圾,相当于减少248.99吨碳排放量。日产生活垃圾由原来日均120袋左右缩减为35袋左右。”当行动不流于形式,每次微小的行动都将带来美好的改变,而这种改变让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员工都为此震撼。


为了让坚持成为习惯,让绿色环保渗透于日常行为之中,蓝色光标以每日视频轮播、员工手册、内部邮件及邀请专业人士不定期分享会等方式,全年不间断向员工传达垃圾分类的概念……引导员工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并影响身边的家人及朋友,从源头做到垃圾减量。而这种力量,也正在不断向外延伸,蓝色光标通过与工会系统有机结合,向酒仙桥地区其他企业及合作伙伴推广“零废弃”概念。

图为垃圾分类回收专业机构“天天洁”APP
个人贡献的力量可能微乎其微日食妖后。但是,集沙可以成塔,集腋可以成裘,积跬步可以至千里,汇小流可以成江河。当越来越多人愿意为生命里的这一抹绿色而带来微小而美好的改变,当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为守护身边的美好而凝聚更多的力量,每一个人的内心会更有成就感和满足感。

征集公益能量
纯真星球了解到一些广告传播行业的公司或个人一直在默默贡献自己的公益力量,2018年,纯真星球开启征集这些故事,倡导行业正能量,褒奖行业公益行为!征集案例经纯真星球筛选后,会邀请优秀公益案例代表莅临今年在上海举办的818年度公益晚会现场进行分享,我们将褒奖作出公益贡献的公司或者个人,和他们来个温暖又结实的拥抱!
征集对象:广告传播行业相关公司及个人
征集内容:
A:公司公益作品,广告传播行业相关公司义务或者降低收费标准为公益组织/品牌方服务,做出具有公益洞察的优秀创意作品。
B:爱心公益项目,广告传播行业相关公司设立的CSR部门或公益活动小组,做出体现企业社会责任的,对社会、环境、弱势群体等有利的公益项目。朴彩英
C:个人公益事迹,广告传播行业的同仁,因关爱弱势群体而捐款捐物丁龙音,热心参与献爱心公益活动,用创意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或个人获得收益的善举等西关大少。
征集数量:不限数量,各公司可梳理近两年的作品,整理提交。
征集方式:请提供PPT或WORD详细介绍服务的公益组织/品牌、项目内容、项目效果等信息,如有图片(平面作品)/视频(项目说明)请单独附件,邮件报名。
征集邮箱:pureplanet@126.com
征集时间:2018年7月5日-8月5日
纯真星球欢迎大家自荐或推荐,
那些拥抱这个行业的每一个人王子与玫瑰。
今年,该让我们拍拍你的肩膀,
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 THE END -
关于“纯真星球”
纯真星球(联劝-广告公益专项基金)专属于广告营销人的“纯真星球”。在这里,我们彼此在乎,彼此关爱李伟信,更温暖的拥抱,更紧密的互助,共同推动广告传播行业的互助与友爱。
我们的由来:近几年来创卫手抄报,广告营销圈频繁曝出广告传播人遭遇身心意外的消息。但业界却没有一个有力的公益组织,能够扶助救急。有鉴于此,2015年6月,由蓝色光标董事长赵文权先生发起,广告门牵头成立了纯真星球(联劝-广告公益专项基金),隶属于上海联劝基金会,托管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为广告营销圈中的朋友提供行业关怀和救助。
我们的宗旨:纯真星球旨在扶弱救急、抚恤救助广告传播行业中遭遇不幸的同仁;举办专项活动倡导积极、健康、科学的生活工作方式;褒奖行业内做出公益行为的公司与个人,宣扬公益正能量;连接创意与公益,为整个公益行业贡献广告营销人的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