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龙抬头剪头发【视频】- 英国这项规定出台后,小偷都可以光明正大的偷东西了! 原创-照理说事

2018-01-21 全部文章 392
【视频】| 英国这项规定出台后,小偷都可以光明正大的偷东西了! 原创-照理说事密丽除疤膏

点击上方蓝字“照理说事”直接关注

如果您喜欢我们的内容欢迎点屏幕右上方的分享按钮
让更多人看到我们的优质内容。罗秀春非常感谢万载天气预报!
赵,李两位老师亲情推荐
公众号内回复“有盈理财”即可查看靠谱理财平台,注册即送5000体验金。
列位,欢迎来到照理说事!
最近这两天啊,英国警方发布公告说,由于经费遭到了削减翠西亚·希弗,人手实在太有限,所以没有办法,英国警方从现在开始,做出一项规定啊。所有小偷小摸重生换夫记,损失在五十英镑以下的这个犯罪啊,英国警方不予立案不予登记。换句话讲,警察不管了,你犯罪分子愿怎么搞怎么搞吧!
这个新闻一出宫女谈往录啊,我相信大部分第一眼看到这个新闻的人,都要质疑这是不是真事啊?我经过多方求证泪洒尘缘啊,也确定很不幸的,是这还真是一条真的新闻。而且不但是真的新闻,英国警方已经开始操作了炼狱法则。

有的网友说太子传说,在西方国家很多部门啊,都是为了争预算故意搞出一些事来,英国警方是不是这次也是这样啊?为了给警察部门多争取点预算,所以故意把这个事情搞的这么大呀,我跟大家讲,还真不是这回事,英国警方不但已经开始操作了,而且下发了非常详细细则。
英国警方真要这么做吗?真要这么做,从大的层面上讲啊,英国国力衰退,钱实在是太少,要不然也不会去闹脱欧啊。脱欧了之后,各个部门的预算都要削减,警察部门也得削减啊。可是咱们也知道啊,对英国这样一个国家来讲,恐怖袭击是时有发生的,大的安保你不能不做吧,你要不然引起社会性动乱了。
那个地方不能削减,怎么办?只能在一些小偷小摸的事上削减吧酒店试睡员。所以对于英国警方来讲啊,他们认为五十英镑以下的小偷小摸小盗窃,这些事掀不起大风浪,而这些事要去真抓啊,太浪费警力,所以干脆不做得了。把这个有限的警力啊,留待去侦查恐怖分子,去防范恐怖活动上得了。

理性的讲啊,在警力有限的前提下,做出取舍有一定的道理。可是英国警察这次玩的有点大了,玩到人神共愤的状态了。咱们知道啊,在很多国家金额损失,特别小的小偷小摸,确实侦查起来有困难。甚至对于很多流动人口的流动作案,偷个手机纪元1701啊,偷个小钱包啊,如果不是惯犯的话,确实比较难侦查,确实比较耗警力。这种事情在很多国家,破案率都不高。
但是英国警方这次玩的有点大了石悦军,玩的有点太脱了。我们给大家看一张表格啊波姬·小丝,这可是英国警方,发放给所有老百姓的表格,他们还美名其曰告诉老百姓说月迅龙,大家按照这个做啊,好好看一看,什么情况下你就不要来报案了。我们简单看一看啊,无非就是说,损失低于五十英镑的别来了,摄像头照到那个人也别来了,或者说摄像头照的时间太短,分不清那个人长什么样压六宫,你也别来了。

确实蛋白质女孩啊,他说的有一定道理,如果没有这些因素的话,破起案来是很困难的。可是我从另外一个角度想,这哪是告诉老百姓,什么情况你别来报案,这不简直是告诉犯罪分子,什么情况你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偷吗?我如果是犯罪分子,我会把这个如获至宝。
以后这就是指导我行为的准则,我相信用不了多长时间,广大英国犯罪分子,就会拿着这张守则,去偷你的钱。甚至明目张胆的抢你五十英镑,然后告诉你不要去报案啊,警方说了报案也没有用混世穷小子。人家也不立案人家也不破案的,对于任何一个国家来讲龙抬头剪头发,相对于社会人口总量,警察的数量一定是不够的,所以警方大部分是一种,杀鸡儆猴的威慑犯罪分子的存在。

可是这次英国警方到好,光明正大的告诉犯罪分子客尔娜,你来吧,尽情的来偷吧,这些犯罪我管不了,我没有能力所以我也不管了。这么搞下去,我相信啊,那些本身他应当管的,将来他恐怕也管不了了。从另外一个层面上讲,咱们也都清楚啊,任何犯罪对于犯罪分子来讲,很难说干一次就收手乐途仕。
很多犯罪,犯罪分子都是在干了几次之后被抓的,那么此前几次没有破案所留下来的,登记材料影像材料口述材料,都成了能摸清他犯罪规律,非常重要的材料。可是对英国警方来讲,以后这种小偷小摸,他连登记都懒得登记了,那么你以后如何获得这么详实的材料,去能抓到每一个小偷呢?所以呀,我预计英国警方真这么搞下去,以后去英国旅游的国人,还真就得小心了。

欢迎视频下方留言评论
别忘了点赞 转发支持我们!


en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