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龙海天气预报【视频】- 带这样的减肥便当去公司,不怕遭人围观吗? 一人食-拜托了亲爱的

2018-08-25 全部文章 348
【视频】| 带这样的减肥便当去公司口哨歌,不怕遭人围观吗? 一人食-拜托了亲爱的
本文合作转载至咕噜健身厨房(微信号:gulufit)
视频长度3'20''

Healthy Bento
便当总热量:488大卡
—原料—
饼皮 40g
鸡胸肉 120g
鸡蛋 1个
彩椒 40g
番茄 20g
生菜 30g
洋葱 20g
西葫芦 1/4个
橄榄油 6g
苹果 50g
蓝莓 20g

▼1.主食:卷饼(蔬菜卷):煮鸡蛋切碎加辣椒酱搅拌均匀梅花档案,抹在饼皮上fpc人才网,龙套王然后放上番茄、生菜、洋葱卷好切段ca1313。



▼2.彩椒鸡胸肉灵格斯词霸丁:生抽+醋+白糖调一碗酱汁,鸡胸肉切块加半碗酱汁混合抓匀龙海天气预报摩比发展,彩椒切块卡萨斯贝 ,热锅倒油夜王凤仙 ,将干辣椒和花椒炒香,下鸡胸肉丁和彩椒快速翻炒,鸡胸肉至七成熟倒入剩下半碗的酱汁栗妙人 ,大火猛炒至收汁。


▼3.生拌西葫芦:西葫芦洗净用擦子擦成细丝云浮蟠龙洞,大蒜剁成蒜末陈强尼,干辣椒切小段,码在西葫芦丝上剑谍,烧热油淋在蒜末和干辣椒上水浒少年,放适量盐、米醋和白糖调味即可保鲁夫拉姆。


Bon appétit
祝你好胃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