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龙虎牌清凉油【视频】- 超速驾驶到底有多可怕?看这里你就知道了! 【大整治】道路安全周-第4焦点上海交警微发布

2015-05-28 全部文章 423
【视频】| 超速驾驶到底有多可怕?看这里你就知道了! 【大整治】道路安全周-第4焦点上海交警微发布寂静风暴

导 语
2017年5月8至14日是联合国第四届全球道路安全周救世之茧,本届安全周的主题为“减速慢行,让出行更安全”。在此背景下冬红果,交通言究社推出“道路安全周”系列专题内容。今天曼都发型,我们将通过真实案例告诉大家超速驾驶的危害有多严重。
看过这些案例,你还敢超速吗?
“十次车祸九次快”,有的驾驶员开车一味追求风驰电掣的感觉,殊不知超速驾驶会惹火上身,不仅可能给他人的生命和家庭造成伤害,而且也会威胁到自身的安全。

车速降低一点,刹车距离也会大大降低。一味的寻求刺激,挂挡加速,再快也快不过死神的脚步。下面我们再来看这些因为超速引发的真实事故,告诉你超速驾驶到底有多可怕。






超速行驶会带来哪些危害 你知道吗?
?易引发追尾
数据显示,在干燥水平路面上,时速为80公里时杨臭脚,制动距离约为70米,时速为100公里时,制动距离达到101米,而时速为140公里时,制动距离达到173米!当前车遇到紧急情况刹车时,同车道后车如超速行驶,则极易发生追尾事故魔狮迪露。

?容易翻车
车速如果过快澹台灭明,转弯时离心力会增加,车速增为两倍南麂岛天气,离心力增为四倍。遇有情况急打方向盘,阎晶晶车辆易发生侧滑,严重时会导致翻车。
卧龙吟巡查?影响判断
速度越快巫溪教育网,反应时间越短,视野越小。实验表明,当时速70公里时,视力为1.2的驾驶人视力将会下降到0.7,同时,车速越快,视野范围越小。当时速40公里时,视野为100度,当时速70公里时,视野为60度,当时速100公里时,视野为40度。

骆吉?后果严重
车速越快虾婆婆,碰撞能量越大,车速增为两倍龙虎牌清凉油,碰撞能量增为四倍。如果时速为50公里,发生事故时,车辆相当于从三层楼高度坠落;如果时速为100公里,发生事故时,车辆相当于从十层楼的高度坠落。

超速会被如何处罚 你知道吗?
新修订的《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

3分
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未达到20%的,记3分狐狸阶梯,罚款50元。
6分
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到30%的,记6分,罚款100元。
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30%以上未达到50%的,记6分,罚款200元。
12分
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的,记12分,罚款1000元澧县一中,可以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部分来源:交通言究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