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苦瓜茶【转发1日1元购】石花洞月亮山景区,福利再升级!1元即可无限畅玩,景区门票+玻璃栈桥+小动物乐园....-北京亲子帮

2019-09-23 全部文章 349

【转发1日1元购】石花洞月亮山景区,福利再升级!1元即可无限畅玩,景区门票+玻璃栈桥+小动物乐园....-北京亲子帮

【关注转发1日1元购】石花洞月亮山景区,福利再升级!1元即可无限畅玩春宫缭乱,景区门票+玻璃栈桥+小动物乐园广材网,您还在等什么王赞策,赶快行动起来吧!
石花洞月亮山风景区
福利再升级
1元即可无限畅玩
门票
高空玻璃栈桥
小动物观赏乐园
我们在月亮山等你!
抢购时间:7月22日-7月29日
使用时间:7月22日-10月15日
门市价:20元/人
抢购价:1元/人
营业时间:8:00- 17:00
活动地址:北京市房山区河北镇南车营村
包含项目:月亮山门票+高空玻璃栈道+小动物观赏乐园
福 利
福 利
特大福利
小伙伴们直接转发一日,海报或链接到朋友圈,即可获得1元购买无限畅玩“门票+玻璃栈桥+小动物乐园”来凤天气预报。
石花洞月亮山景区

北京月亮山风景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河北镇石花洞风景区内,邓佩仪是一家集吃、住、休闲娱乐、生态观光、商务会议为一体的综合型山庄阿伦雷乃。山庄可以同时接待可以同时接待100人住宿500人用餐,四面环山,环境幽静,风景如画,毗邻银狐洞、 潭柘寺及青龙湖水上乐园等景区十滴水小游戏。
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到丰盛的农家饭纯正山野菜及各种山野味等,还可以吃到当地农民种下的有机蔬菜与杂粮,每一种都做的很精巧,让您尽情享受这美味佳肴与农家风味。小院里还提供商务会议等场所,主厅配有led大屏、音响等设施富士山居图,是举行婚礼、企业年会、团体活动的好选择。彩灯游园是山庄的精华观赏景点官人很忙。从庭院到玻璃栈道,一直到山顶,以灯光勾画出了绚丽多彩的夜景,山庄内桃源一中,有帆船、冰壶、天鹅等各种造型的灯饰,尤其到了深冬鲍哲南,还可以看到天然的冰雕。在精美的冰雕与彩灯的融合下,苦瓜茶仿佛进入了童话般的梦幻世界。

玻璃栈道是山庄的特色娱乐项目。这条看着就惊险刺激的玻璃栈道,架于两山之间凶猛太攀蛇,上下临空双谍姐妹花,视野开阔,让您在眺望自然风光之余,享受在空中漫步的感觉;从玻璃栈道往下看,别有一番风味。在这里,你可以品尝丰盛的野味,感受淳朴的民风,享受世外桃源般的美好时光。

※ 石花洞月亮山景区 1.2米以下免费,其他视为成人票农家仙犬,直接转发1日即可购买此票冯占山!(先关注北京亲子帮平台呦)
1、1个手机号可以购买多张,购买成功后不设退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购买成功后,在2018年10月15日前未使用,则不设退款!
3、无需预约,客人凭验证码到景区核销即可使用;
4、每日数量有限富婆群,先到先得;
5、本产品为特殊价格产品,不适用于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条款海王满 ,关于退款的其他情形按照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处理;
6、本产品为预售产品,不设另外指定日期使用慕承和,使用日期以实际为准;
7、如有相关问题可与大方向度假平台客服联系: 010-57232359 010-57486608,客服工作时间为每日08:30-17:30;
另:可转赠此套餐,在未核销前可转赠给亲友使用!
请大家注意人身安全,请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及物品,以免丢失或被盗。
特别提醒:此产品不开发票。
地址线路:
自驾路线:西六环上G5京昆高速阎河路出口出(或G4京港澳高速大件路出口出—大件路)—河北镇方向—石花洞乘车路线:天桥(或六里桥)乘835路至良乡西门(或乘836路至阎村)换乘833路(或房13路)石花洞路口下车可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