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诺西【轮椅选美大赛】谢林——用一米之高的视线去演绎生活的奇迹-威之群电动轮椅运动轮椅

2019-09-23 全部文章 335

【轮椅选美大赛】谢林——用一米之高的视线去演绎生活的奇迹-威之群电动轮椅运动轮椅


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是被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都是有缺陷的zoomit。有的人的缺陷比较大,是因为上帝钟爱他的芬芳。

我是谢林,川妹子,年龄是我的秘密,因为我的世界中永远都是童心。我爱笑,爱吃,爱旅行,爱我身边的所有爱我的人蔷薇的第七夜,而我更是上帝特别钟爱的人! 在08年的一场车祸中,造成我脊髓损伤,双下肢瘫痪,上帝拿走了我行走的权利,让我与小四轮为伴。

曾经的我,是一名幼儿园老师,面对天真无邪的孩子们,我就是那个快乐的大儿童,我有爱我的爸爸妈妈,给力的朋友圈。曾经的我,觉得世界是那么的美好,对未来充满了幸福的憧憬。

那场车祸以后,我仿佛变成一个上帝的弃儿,我的整个世界河内新娘,迈克尔奥赫都失去了色彩;除了哭泣,便是发呆;对未来没有一点期望。我甚至像个婴儿一样,需要父母日以继夜的照顾。这个世界真的很奇妙,可我缺乏了去发现奇妙的动力,我不能去完成我想做的事,甚至看到我们班的孩子,我都是捂着脸魂回大清,不敢去面对,更不愿意去想象我还能做什么!那种可怕的日子。还记得,从噩梦中惊醒的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失去了所有。我经常笑话自己:我是全世界最穷的人,穷得只剩下了回忆......身体的残疾衍生出了心理的残疾,不敢面对任何情感,七情六欲统统都扼杀在“截瘫”的摇篮里。持续了六年 拾忆简谱! 六年 老虎出监! 人生最美好的时间段佛山三中,我却在忧郁中、无聊的网络世界中度过铁手团!我否定了现实,只能在虚拟世界中找到存在感!但刚好也是在网络的虚拟世界中,我认识了改变我的人。

受伤后,网络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每天都沉浸在虚拟的网络中打发时间。通过网络认识了一群有着相同命运的人,一大群苦中做乐的人儿每天都有着聊不完的话题。有一天,我无意间看到一张吸引眼球的照片,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穿着一身病号服,留着外置尿管,笑眯眯地坐在轮椅上。我鼓起勇气,故意与他调侃,各种与他套近乎…自然而然,我们就成了截瘫路上的好“难”友
我是古灵精怪的人寿县一中,想起一出是一出。看到“难友”在微信朋友圈晒各种出游的照片,心中好生羡慕。一个冲动的念头油然而生,我也想要一次独立的出行。经过各种软磨硬泡,父母终于同意我的第一次与“难友”出行。也正因为这次的出行,让我看到了他超强的自理能力,于是我对“难友”又多了一份崇拜致命总裁,心动的小种子开始发芽......从最初的吸引到产生崇拜之情赵舸,再到后来,转变成了爱慕之情擎羊舞风云。渐渐地,我们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我的“难友”成了我的男友圣域第一季。残疾人的爱情,苦,难,但是很真!我们俩走到一起受到了很多阻碍:父母的阻止金波旬花,朋友的不理解,亲戚的劝告......

残疾人与健全人有同样的渴望,我们也想沐浴阳光、追求梦想、诚实地面对内心的真实感受,拥抱自由。我们承受了太多的痛苦与无奈,可我们却不会因为身体能力的不完整而自暴自弃。相反,我们有着对生活的追求,我们在顽强的追寻中展现了生活的多彩和生命的意义。

伤后,我去到了我以前都不敢想象的地方,西岭雪山上有我的呐喊,红原大草原留下了我的背影,邛海边的草丛间有我的”四轮足软文批发网迹”。我不再让父母担心错嫁王妃,也不再是他们的负担;我是运动会上的冠军,是全国希望之家第一批”金种子;我帮助至少10名受伤不久的脊髓损伤伤友获得生活重建;现在,我仍可以把家收拾得干净漂亮,等待我爱的人回家

我相信悲情布鲁克,轮椅上的我诺西,会用我一米之高的视线去演绎生活的奇迹!
爱我所爱,每天告诉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错!
轮椅选美大赛
第一届威之群杯轮椅选美大赛参赛入口连接
威之群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品质铸造品牌
威之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