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藤野先生【费县景区】一天一地一费县,一云一瀑一洞天-费县旅游

2019-09-23 全部文章 365

【费县景区】一天一地一费县,一云一瀑一洞天-费县旅游


云瀑洞天位于蒙山腹地龙腾异界,藤野先生临沂市费县境内,为国家4A级旅游区,是沂蒙山国家地质公园、蒙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核心园区之一无良剑仙。(摄影/毕胜)
这里有天然地质博物馆、沂蒙深山第一秀水之美誉。区内共有“指动石”、“天蒙湖”、“石阵洞天”、“通天峡”四大游览区。(摄影/毕胜)天鼓,顾名思义,就是当遭到敲击的时候能发出类似敲鼓的声音。天鼓的成因在地质上讲叫“卸荷裂隙”,它大约形成于20多亿年以前。(摄影/毕胜)眼前的这块神雀入定石,扁扁的是它嘴巴,凹进去的是眼睛、后面伸出来的是它小尾巴查传倜,像是一只小麻雀静静地蹲在那里,一副老僧入定的样子紫月君。(摄影/毕胜)这五块错落有致、突兀而力的石头像人的左手四城联创。周厚恩仙人指的科学成因在地质上叫“球形风化”。片麻岩受多组裂隙的切割,成为方块岩块于蓓蓓,在裂隙交合的棱角部位足坛教父,经过千年的风化作用而圆化,最终形成大小不一的球形岩块骏联车行,被称作“球形风化”。(摄影/毕胜)这是具有“奇冠天下”美誉的指动石,它长七米狎具,宽五米杰娜小说,重达百吨方圆公证处。而如此的庞然大物,以我们的一指之力,便可使其上下颤动,这“奇冠天下”当之无愧嫁给极品太子,它乃天然形成,在地质上叫“风化残余”。(摄影/毕胜)蒙山被分为四部分,蒙阴的云蒙、平邑的龟蒙、沂南的彩蒙和我们现在所处的费县的天蒙,天蒙湖便因此而得名惧魔症候群。它是一座人工水库,修建于1965年。(摄影/毕胜)天蒙湖上建有水上乐园和林中乐园519171。(摄影/毕胜)天蒙湖上建有水上乐园和林中乐园。(摄影/毕胜)传说当年姜子牙就是站在此石之上舞动袍袖布成巨石阵的都市邪主,这老先生自信的很,布完阵后便气定神闲的用他那鱼钩与众不同的直钩沧县中学,做在此石之上钓鱼去了。(摄影/毕胜)这里奇石林立,流水潺潺。(摄影/毕胜)这里奇石林立,流水潺潺超级边锋。(摄影/毕胜)一舟小船从湖面飘过,让人如林三峡一般。(摄影/毕胜)这里不仅有山、有水而且有景有玩。(摄影/毕胜)这里不仅有山、有水而且有景有玩。(摄影/毕胜)
转自:费县发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