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陕西二建报名【辟谣】大丰新东苑一声枪响抓逃犯?纯粹是胡说!-大丰零距离

2019-09-24 全部文章 304

【辟谣】大丰新东苑一声枪响抓逃犯世界钢琴名曲?纯粹是胡说重振球风!-大丰零距离露营之歌


“不好了麻辣俏护士,大丰看守所有人越狱万宝路黑冰!”5月5日上午,一段伴有“枪声”并附有文字:大丰看守所今晨发生越狱事件的视频在网上传开。

(上图为视频截图)
大丰区警方得知此事立即介入调查惊魂十四日,视频内容是看守所旁边的武警正常演练江角真纪子,并未开枪,靳海音视频里的所谓枪声可能是拍摄者故意敲击所致。
中午时分潜规则婀娜,武警大丰区中队发来一份“ 情况说明”义马吧,内容称,为确保看守目标绝对安全陕西二建报名,我单位每月按照法律法规及有关要求进行演练过珊彤,为保证演练的真实性和有效性,我单位官兵会使用手中武器进行模拟情况处置(武器中按照有关制度规定均不会装填弹药)九王夺位,请广大网民给与理解和支持葛洧吟,自觉抵制虚假音视频量子隐身衣。




点击左下角倾尽缠绵,“阅读原文”参与“本文讨论”biu雷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