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选煤机械【赛事综述】2018赛季职业系列赛事08.11(中超:上海上港2-0上海绿地申花赢德比,中甲:黑龙江火山鸣泉0-0武汉卓尔)-斌动足球

2019-09-27 全部文章 305

【赛事综述】2018赛季职业系列赛事08.11(中超:上海上港2:0上海绿地申花赢德比,中甲:黑龙江火山鸣泉0:0武汉卓尔)-斌动足球


中超联赛第十七轮
长春亚泰 3:2 广州恒大淘宝
第16分钟,亚泰取得入球:周大地赢得禁区外左侧任意球,阿德里安将球传入禁区,曾诚飞身击球不远,皮球碰反应不及的保利尼奥后近距离反弹,于睿小角度施射破门。场上出现了视频助理裁判提醒主裁的情况,最终仍认定亚泰入球有效,比分变为1-0。第28分钟,恒大扳平比分:李学鹏左路送出高弧线传中,张笑飞在高拉特争抢压力下解围不远王老豹,杨立瑜在禁区内偏右侧位置顺势抽射飞燕惊龙,皮球直飞入球门下角,比分变为1-1。第43分钟,恒大将比分反超:塔利斯卡禁区外攻门被封堵,于汉超左路起球传中,高拉特小禁区线前头球破门,比分变为2-1。第83分钟,谭龙为亚泰赢得前场任意球,阿德里安的传球被张琳芃挡出底线;亚泰在角球攻势中扳平比分:阿德里安将右侧角球传至禁区后点,谭龙小角度头球破门,比分变为2-2徐振溪 。第90分钟,亚泰打入反超球:张琳芃前场回传失误,伊哈洛带球快进,吸引恒大防守后巧妙分球至左侧空档,谭龙前插后面对门将推射破门,亚泰3-2反超。
河北华夏幸福 1:0 贵州恒丰
第51分钟,高华泽禁区内传球给身后,赵明剑跟进倒三角回做,跟进的马斯切拉诺推射偏出。河北华夏幸福在第53分钟打破僵局——胡人天右路拿球回敲,张呈栋直接起球到禁区,董学升高高跃起力压后卫头球破门,1-0。
重庆当代力帆 0:2 山东鲁能泰山
第27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僵局,王彤与金敬道打出二过一配合后带球杀到底线附近弧线球传中,佩莱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击中唐佳庶脚尖之后飞入球门,山东鲁能1-0领先。第47分钟,山东鲁能扩大比分,蒿俊闵中场断球,佩莱得球直接一脚长传发动反击,塔尔德利得球连续晃晕唐佳庶后挑射,邓小飞虽然碰到皮球,但是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山东鲁能2-0。
上海上港 2:0 上海绿地申花
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两队犯规次数都不少厄德高,影响了比赛可看性,两队半场0比0踢平。第52分钟奥斯卡禁区外送球,武磊禁区内侧转身凌空射门首开纪录。第71分钟张璐禁区内防守时对胡尔克犯规,上港获得点球机会,胡尔克点射命中。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比0战胜上海申花。本赛季双杀申花,而且比分都是2比0。

中甲联赛第十八轮
大连超越 0:2 石家庄永昌
第6分钟武浩然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王鹏抢到落点抽射建功,客场作战的永昌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14分钟马修斯禁区外拿球,看到没有防守球员及时跟上,大力远射洞穿对手球门,永昌以2-0扩大优势龙霸都市。第76分钟王万鹏在防守过程中放倒马修斯,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逐出场,这也令超越之剩下10人应战,场面更加被动杈杷果。
辽宁FC 1:0 北京控股
第40分钟辽足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穆伦加抢到落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轻松顶入对手球门,辽足取得1-0领先。
浙江毅腾 2:1 青岛黄海
第2分钟莫塔禁区内巧妙摆脱防守球员大力抽射建功,毅腾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第62分钟毅腾输送威胁直塞,奥古斯托轻松形成单刀球,随后他冷静推射建功,毅腾以2-0扩大场上的优势。第81分钟王栋输送威胁挑传,杨云得到皮球轻松挑射建功,黄海将比分追成1-2。
黑龙江火山鸣泉 0:0 武汉卓尔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皆无法敲开对手的球门,以0-0握手言和。
内蒙古中优 1:0 延边富德
第27分钟邹宇成在防守的过程中踢到了朴世豪的腿上,被主裁出示红牌直接逐出,这也令中优队在场上只剩下10人应战。第51分钟中优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泰剧白莲花,门将出击失误没能碰到皮球,李晨光禁区内抢点将球打进,中优打破僵局以1-0领先。
新疆天山雪豹 1:4 深圳FC
第12分钟普雷西亚多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奥汉德扎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深圳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25分钟普雷西亚多禁区内再度获得机会,他的大力抽射洞穿对手球门,深圳以2-0扩大优势。第45分钟奥汉德扎右路突破制造杀机,随后他选择威胁传中刘学周,门前包抄的吕海东推射建功,深圳以3-0遥遥领先。第51分钟基奥抓住机会破门,助新疆将比分追成1-3。第53分钟吕海东劲射建功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深圳以4-1锁定胜局。
梅州客家 2:1 梅县铁汉
第9分钟王攀左路突破后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马里推射破门,梅州以1-0领先钓鱼岛真相。第17分钟赛尔戈禁区内手球犯规,梅县获得点球,阿洛伊西奥操刀主罚轻松命中,梅县将比分追成1-1。第55分钟阿洛伊西奥同霍亮在场上发生冲突,阿洛伊西奥因不冷静的踢倒对方,被主裁出示红牌罚下,这也令梅县只剩下10人应战处于被动局面。第73分钟陈科睿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王攀劲射建功,梅州以2-1取得领先。

中乙联赛第十九轮
陕西长安竞技 2:0 保定英利易通
陕西大秦之水主场对阵保定容大,两队第一次交手中陕西大秦之水不敌保定容大。比赛第52分钟,陕西大秦之水队王琦将球吊入禁区,逄志泉头球破门。这也是逄志泉加盟陕西大秦之水的第一个进球。陕西大秦之水1:0保定容大,比赛第59分钟,保定容大进球,但是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比赛第64分钟,陕西大秦之水队逄志泉推射破门鸸鹋蛋,为主队再下一城。陕西大秦之水2:0保定容大。
青岛中能 2:0 包头南郊
青岛中能主场对阵内蒙古草上飞。青岛中能暂居北区积分榜第二,上轮比赛败走长春,错失登顶良机,本轮比赛回到主场,面对实力稍逊的对手不容有失。开赛仅仅九分钟,青岛中能的李凯便抓住机会,先下一城。此后,双方的攻防转换节奏都较慢,场面波澜不惊,炎热的天气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球员们的发挥,1:0的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选煤机械下半场,双方用满换人名额,以此缓冲球员们的体能。比赛进行至67分钟,李凯抓住机会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2:0。
盐城鼎立 3:0 延边北国
近来状态低迷的盐城大丰回到主场大丰奥体中心,本轮比赛的目标自然是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全取三分,巩固积分榜首位置。开场仅仅一分钟,凌思浩闪击,盐城大丰取得梦幻开局。延边北国珲春本轮多名主力缺阵义隆金融官网,以替补球员为主的阵容上半场踢得不尽如人意;反观主队进攻较为高效,十一次射门九脚打在门框范围内,不过也仅仅打入一球,带着1: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时间。下半场开始后,主队再次取得完美开局,第五十一分钟,王超龙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此后,主队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在比赛第79分钟,由马俊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盐城大丰队3:0战胜延边北国珲春米璐璐作品集。
北京理工 3:4 大连博阳
北京理工在主场迎战大连千兆队。上半场第10分钟,北理工获得点球机会,李思晨操刀命中。第17分钟,大连千兆曲晓辉左侧定位球,北理工球员解围失误打入乌龙球,1:1双方战平。第27分钟北理工左侧角球开出,后点郭梦源头球攻门击中横梁,随后张亮底线将球摆渡到球门前,李思晨头球破门。第33分钟,北理工宋毅中场送出直塞,龚正左路前插后内切打门,北理工取得3:1领先。易边再战,大连队获得点球机会,曲晓辉点球命中,扳回一球。第80分钟,大连右侧角球开出,刘佳鑫后点头球攻门得手,比分扳平。第91分钟,大连千兆开出角球,韩学庚破门完成绝杀。
云南飞虎 8:0 上海申梵
云南飞虎在主场迎战上海申梵。比赛开始今日捷财,云南飞虎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11分钟,黄达便为球队首开记录,1比0。第25分钟,黄达梅开二度,2比0。第35分钟,杨四平锦上添花,3比0。第41分钟,黄达上演帽子戏法,4比0。第45分钟,苏顺再下一城,5比0。上半场结束,云南飞虎便5比0大比分领先。易边再战,云南飞虎进攻并未减弱,上海申梵也是难以招架。第52分钟,曹国栋点球建功,6比0。第77分钟,王翔进球,7比0。第78分钟,蔡楚川进球,8比0曹锦强。
沈阳城市 2:3 长春百嘉
沈阳城市建设主场迎战东北对手长春百和嘉路喜。第5分钟,沈阳队左侧定位球开出,球开到后点爱情新呼吸,队友将球摆渡到中路,李志斌抽射将球打进,沈阳城市建设取得梦幻开局。第30分钟,租借加盟的王子铭在禁区内拿球晃过防守破门,沈阳队2:0领先。第45分钟,百嘉队在一次反击中,经过快速传递买买提江完成致命一击,在上半场结束之前扳回一球。下半场第51分钟,买买提江梅开二度扳平比分。第58分钟,百嘉中场佟迪世界波反超比分。随后双方再无进球。
海南FC 1:0 深圳鹏城
海南海口在主场迎战深圳鹏城。比赛开始,海南海口先发制人,第18分钟,张宏楠为球队首开记录,海南海口1比0。随后ca1321,双方互有攻防,但都没能把握住机会再改写比分。最终海南海口1比0战胜了深圳鹏城。
四川隆发 6:0 福建天信
四川安纳普尔那主场对阵福建天信。比赛第6分钟,四川安纳普尔那获得点球,陈涛勺子点球命中,四川安纳普尔那1:0福建天信。第19分钟,黄佳强右路传中,陈涛头球破门,2:0。比赛第39分钟,四川安纳普尔那杨泽志门前抽射破门。3:0。比赛第44分钟,杨子头球破门,4:0。比赛第61分钟,陈涛再次头球破门,5:0。比赛第75分钟,杨子的进球将比分定格在6:0。又是一场大胜,四川安纳普尔那联赛不败继续领跑。
深圳雷曼人人 0:0 镇江华萨
上半场一开始,双方便立即进入了比赛状态。深圳雷曼队与镇江文旅队由于实际水平相差较小,何权谋因此在上半场并没有创造出更好的破门机会,上半场0:0收场。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仍未打破僵局。中场的拼抢仍较为激烈,然而只开花不结果。最终只能接受0:0互交白卷的结果。
苏州东吴 2:1 四川九牛
比赛一开始,主队苏州东吴队便利用主场优势频频向四川九牛队发动进攻,并且很快就取得了成果。第24分钟,苏州东吴队张竞哲破门,场上比分1:0。随后苏州东吴队继续发动进攻,第43分钟,谭福成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2:0。上半场苏州东吴队2:0领先大竹天气预报。下半场易边再战,四川九牛队找到了进攻的感觉,但直到比赛快要结束才由李恩典攻入一球。最终只能收下2:1在客场失利的结果。

关注斌动,关注中国足球俱乐部
微信号:bindongfootbal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