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诺信【资源共享】澄合实业阳光幼儿园关于交通安全致家长一封信-澄合实业阳光幼儿园

2019-09-28 全部文章 326

【资源共享】澄合实业阳光幼儿园关于交通安全致家长一封信-澄合实业阳光幼儿园救援猫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
幼儿由于年龄罗布泊之谜小黄雨桐,交通安全意识、交通法制意识、自我防卫意识以及对紧急情况的处置能力严重欠缺,极易受到交通事故的伤害仙魔霸业。在此,我们向全园幼儿家长公开致信周子冉,衷心希望你们在关心孩子健康成长的同时,更要关心孩子的交通安全,认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培养文明交通意识,掌握交通安全知识,主动配合我们做好幼儿的交通安全教育林慧萍,承担好监护人的责任,提高自身和孩子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了切实保证幼儿的安全王子凌,结合我园情况,现将有关交通安全事项告知如下:
一、要对孩子言传身教,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为孩子做好表率抓龙筋。在驾车外出、上班或接送孩子途中忽悠姐妹花,要时刻以身作则天使半身,用自己的行为影响和引导孩子形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吹响次中音号。
二、在没有交通民警指挥的路段,要学会避让机动车辆;乘坐小轿车、微型客车时,诺信在前排乘坐时应系好安全带。
三、乘车时不要把头、手、胳膊伸出车窗外,以免被对面来车或路边树木等刮伤;也不要向车窗外乱扔杂物龙居瀑布,以免伤及他人。
四、教育幼儿不乘坐拼装车、报废车、无牌无证、三轮车、个人机动车、低速载货汽车和拖拉机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机动车辆。
五、家中有年老者接送孩子的,更要提醒老人注意交通事项,确保交通安全地拉罗司。
六、教育孩子养成注意交通信号标志、走人行道的好习惯,在没有人行道的情况下要靠路右边排成纵队行走。横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没有人行横道的需注意来往车辆,不要在车辆临近时突然横穿茌平政务网,翁其钊做到“一慢二看三通过”后玄。
澄合实业阳光幼儿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