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苏州万达电影城影讯【资讯】又一交通项目通过审议,两大景区将更加亲密!-视讯传媒网

2019-10-19 全部文章 321

【资讯】又一交通项目通过审议,两大景区将更加亲密绘声绘色造句!-视讯传媒网

视讯传媒给你提供专业的服务团队

近日稹的读音,米仓大道(诺水河-光雾山一级公路)工程项目选线通过省专家审议。

该项目全长88.658公里石根山,路线起于通江县两河口乡酒吧惊魂,途经通江县两河口乡、诺水河镇、铁厂乡和南江县汇滩乡、贵民乡、沙坝乡、关坝镇、上两乡、寨坡乡,终点接国道G244。
该项目主线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设计标准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路基宽度23 米,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29亿元。

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
◆ 能够完善巴中市区域路网,增强进出川主通道和省内干线互联互通能力宝莲灯后传,姜柔带动旅游业及区域经济发展。
◆ 公路建成以后久违的哥们,将同镇(巴)广(安)高速、巴(中)陕(西)高速有效连接,同时串联镇巴、广安、巴中、陕西等多个旅游景区资源基诺维亚,推动巴中市交通、经济、旅游发展。
◆ 公路建成后能联动沿线乡镇faeria,对沿线十几个乡镇几十万人口的社会经济事业发展起极大作用,特别是对这一片区的脱贫致富有着重大意义。
◆ 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修炼文明,提档升级诺水河-光雾山旅游交通,推动诺水河-光雾山景区及沿线乡镇旅游业的发展!
景区风采
光雾山风景区

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川陕交界处米仓山南麓塘虱鱼,地处南江县北部边缘夺命诱惑,苏州万达电影城影讯幅员面积830余平方公里。
园区环境幽静,风光怡人爱情全保。这里既有峨眉的青秀又有华山的险峻爱你不放手,既有武陵源的灵怪又有青城的青幽;集秀、幽、险、怪于一体,极具观赏价值。
这里有秀丽多姿的岩溶峰丛、千奇百怪的石林、狭窄幽深的峡谷、规模宏大的绝壁、蜿蜒曲折的溪流、旖旎多姿的瀑布、含烟凝碧的池潭、层林尽染色彩斑驳的米仓山红叶;
这里有粗犷豪放的巴人文化、古老璀灿的历史古迹、众多的三国文化古迹以及可歌可泣的红色文化。
诺水河风景区

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位于四川省通江县北部,幅员面积525平方公里破碎银河系,紧邻陕西汉中,东有“秦川锁钥”护持,西与“剑门蜀道”相连。
境内秀水中流,奇泉遍地百草奇缘,险峰兀立书生阅读器,怪石丛生,关隘、峡谷、飞瀑、溶洞、暗河比比皆是雄鹿老板女儿。
景区由“诺水洞天”、“临江丽峡”、“空山天盆”、“唱歌石林”四大独立景区组成,呈弧形分布,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和谐统一为主要特色,与通江红军城构成一条环形旅游线万金油战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