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郭德秀【超级特价游黄山;仅需698元,景点门票一价全含,赠送128元船游新安江】仙境黄山,湖边古村落、屯溪老街(特价)三日游-邵武山水旅行社

2019-10-21 全部文章 311

【超级特价游黄山;仅需698元,景点门票一价全含,赠送128元船游新安江】仙境黄山,湖边古村落、屯溪老街(特价)三日游-邵武山水旅行社

邢雅晨

邵武山水旅行社@万达国旅邵武营业部
电话:17759920360信宜老乡网,18960634889,13960661722
传真:0599-6522572
地址:邵武市熙春东路山水旅行社(喷泉广场旁)
仙境黄山:
黄山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称。黄山可以说无峰不石,无石不松,无松不奇,并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闻名于世迷你驴。成为全人类的瑰宝。黄山除四绝外,瀑布、日出和佛光瑚玛娜,也是十分壮观和奇丽的。其二湖黑帆第二季,三瀑巴黎舞男,十六泉,二十四溪相映争辉!


湖边古村落;
国家AAAA级景区-【湖边古村落】观赏“林廊清影”“徽州照壁”“湖边古村落”“ 屯浦归帆”“ 摩崖石刻”“空中楼阁”“亲水楼台”等景观。


船游新安江;
置身新安江畔,犹如人在画中,在游船上一边品新安江茶水,一边欣赏新安江白纱奇雾及两岸独特的风景,形成了“坐在江中看两岸,登上南山看北岸恶人修仙,站在北岸看南山,人在园中看景观”的观赏意境。两岸的风光倒影如斯,清凉世界、梦幻新安江奇妙的“水至清、风至凉、雾至奇”让您仿佛置身于琼瑶仙境,飘然欲仙。


钜惠黄山
仙境黄山、船游新安江、湖边古村落、屯溪老街超级特价三日游
发团时间
6.9/6.16/6.23/6.30
武夷山698元;儿童298元

超值理由
全程安排住连锁商务型舒适酒店,乐享舒适;
船游千岛湖母亲河-新安江;
福建自组,福建人自己的团,品质更有保证;

第1天
温馨的家--黄山
早上乘坐高铁G322/G242/G28前往黄山;导游接团,车赴游览国家AAAA级景区-【湖边古村落】观赏“林廊清影”“ 徽州照壁”“ 湖边古村落”“ 屯浦归帆”“ 摩崖石刻”“空中楼阁”“亲水楼台”等景观。参观【乳胶研究中心】,后乘坐仿古豪华游船【船游新安江】(门票+游船128元赠送)朴嘉熙,在游船上一边品新安江茶水,一边欣赏到沿途白纱奇雾、紫金锁谰、稀有虹鳟、镜中银鱼、罗桐夕照、五桥争色、月亮岛等景观。梦幻新安江奇妙的“水至清、风至凉、雾至奇”让您仿佛置身于琼瑶仙境,飘然欲仙。参观【竹炭生活馆】送酒店入丁佑君住(不含餐)。



晚安排观赏游黄山必看节目,有黄山名片之称的大型多媒体歌舞剧——【徽韵】(门票190元/人自理含车费海螺共和国,必须消费项目,敬请知晓)整个歌舞剧分四季黄山、天上人间、痴梦徽州、徽班进京、皖风徽韵五幕,让您在此充分感受黄山的美妙和徽州文化的博大精深。


第2天
黄山风景区、
早车送【黄山风景区】,转乘景区交通车上山(19元自理),步行或乘坐缆车(90元自理),游玉屏楼景区,赏闻名世界的黄山迎客松,观玉屏睡佛、远眺天都峰,黄山最高峰—莲花峰陈掖贤,百步云梯、一线天火线追踪,游鳌鱼峰、天海、登临黄山第二高峰-光明顶、黄山奇石-飞来石。下午游览北海景区:观赏狮子峰、散花坞、梦笔生花、笔架峰等景点郭德秀,登始信峰,观赏竖情、卧龙、黑虎、连理、探海等奇松;观赏姜太公钓鱼、童子拜观音、十八罗汉朝南海、猴子观海等景点;白鹅岭步行或缆车至云谷寺(80元自理)王秦丰,后乘坐景区交通车下山(19元自理)重生幸福攻略,参观【丝绸博物馆】后送酒店入住(含早餐)。


第3天
黄山-温馨的家
早睡到自然醒,上午可自行游览参观【黎阳IN巷】(自由活动,无导游跟随),“明清之屯溪,唐宋之黎阳”。黎阳是新安江的码头重镇,见证了徽商的繁华盛景。参观“活动中的清明上河图”【宋代老街】在此您可以领略江南古镇的风韵、感受徽派建筑的精髓,在古街上闲逛,自由选购文房四宝、旅游工艺品、土特产等;适时送高铁站乘坐高铁返回温馨的家。



包含项目
住宿:全程住商务型连锁酒店(全程单房差120元);
用餐:2早餐(不含正餐,如需用餐,可由导游代订);
用车:当地空调旅游车(一人一座)
导游:地方优秀导游服务
门票:以上所列景点门票(不含标明的自费);
儿童1.2米以下仅含当地车费,导游费;不含门票,不含往返大交通,产生其它费用敬请自理;
不含项目
黄山环保车往返38元;黄山上行缆车90元;下行缆车80元
徽韵演出190元(必须消费项目丹尼·特乔,请抵达当地提前交付导游);特别说明
行程中如有产生门票优惠的人群(除黄山)不退任何费用,如按照儿童价报名的客人在游览过程中产生的门票费用需现付导游!
导游可根据行程安排穿插3个购物店:【丝绸】(约50分钟),竹炭(约50分钟),【乳胶】(约50分钟),全程绝无强制购物,敬请放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