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血栓性静脉炎【跳水大特惠】2999元和你一路向西,踏春五月西藏!-富盈假期三水店

2019-10-22 全部文章 337

【跳水大特惠】2999元和你一路向西伊丝诺,踏春五月西藏!-富盈假期三水店


五月,中国有一条世界顶级的风景线
纯净湛蓝的天空、
雄奇壮美的神山圣湖、
淳朴而彪悍的民俗民风、
神秘而虔诚的宗教信仰、
曼妙生花的异域风情……

跟着我们一同前行,离天堂越来越近,
劳顿的是身体,放飞的是心灵……

◆◆五月不一样的西藏风情 ◆◆
每年五月起血栓性静脉炎,西藏便进入最好的季节,一直延续到金秋十月
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将空旷的雪域高原渲染成一片金黄,加上浅浅的绿草,巍巍的群山……没有看到婺源的美景,在西藏就可弥补缺憾!


有人说错过了西藏的桃花
就相当于错过了整个春天
但是春天过后还有夏天、秋天
桃花过后还有更为娇艳的杜鹃

从5月份开始,西藏便开启杜鹃花赏花模式,可以说千年菩提路,在西藏全区整个杜鹃花期达两个半月左右逍遥寻秦传。

高原杜鹃花的花期虽不满一个月,但从每年的4月中旬开始到6月底江西普法网,环喜马拉雅不同山地海拔高度依次相继开放

其实,准确地来说,就是林芝地区、山南地区、日喀则地区的边境地区一生所爱简谱,林芝、察隅、波密、米林、墨脱、错那、隆子、洛扎,以及日喀则的亚东、聂拉木、吉隆等地是杜鹃花最为集中的分布区吴燕珊。

五月,尼洋河绝美风光的一条私藏路线
当汽车翻越过海拔4728米的色季拉山口,眼前便呈现与青藏高原完全不同的一番景象了,盘山公路一直下降到海拔2900米左右,温润的青草气息扑面而来。

林芝,平均海拔3000米左右,海拔最低的地方仅900米中国浔阳网 ,气候湿润明朝木工皇帝,景色宜人,美丽的尼洋河就从林芝市穿过,在这里与向雅鲁藏布江会合,向大峡谷奔流而去,这里被称为西藏的江南。

尼洋河,藏语“尼洋曲”唱响山东,是工布藏族的“母亲河”自从离别后,发源于米拉山西侧的错木梁拉,由西向东流推猎网,在林芝市的则们附近汇入雅鲁藏布江,全长300多公里特别手术室,落差2273米四神集团3。春天高原的雪山融水,给了尼洋河秀美而婉约的容颜。

每年春季尼洋河两岸柳树吐绿,蓝天、雪山、河水、柳树、牦牛、民居融为一体,仿佛上苍绘就的美丽画卷。

◆◆五月进藏的好处◆◆
5月到暑假之前奀怎么读,进藏的人数不会很多,算是进藏的平季。
气候适宜跳水男孩,基本温度在18-22之间。

桃花没有了,庞凤仪但却有许多路边的无名小花

还有那片属于布达拉宫的宁静

都说人这一生情话童真,总要去一次西藏
去敬畏的圣洁之地感受那神秘的朝圣
看看那里的雪域高原和蓝天白云
让浮躁的心得以平静

雪山、林海、田园
勾画了一幅恬静
优美的“山居图”


西藏没有江南的繁花似锦
看不见疯狂生长的树木和花草
也听不到知了尖锐的长鸣
城市所有的沉闷和喧嚣
在西藏都化作了沁人心脾的清凉

广


间西藏林芝三飞6/7天

特惠价:2999元/人
(5月21、26、27、28日)
■畅游拉萨布达拉宫、扎基寺、八角街
■观赏林芝尼洋阁、尼洋河风光带,到藏族家家访
■特别安排林芝入住2晚巨鸭奇兵,更充裕地观赏雪域江南美景
本文仅为介绍当地特色,具体行程及景点须以所选择的线路安排为准!

想极速报名或了解更多
可添加富盈假期线上客服微信咨询
FY877780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