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陈子正【趣玩】今年秋天,你一定不能错过的汶上15个瞬间-汶上朋友圈

2019-12-10 全部文章 362

【趣玩】今年秋天,你一定不能错过的汶上15个瞬间-汶上朋友圈


1、去礼佛大道九曲桥上走一走梅露露,慢慢晃悠,体验一把“水摇灯影”里的悠闲。

2、到有九龙吐水为其沐浴的“九龙浴佛”胜境前沐浴发愿,回归纯净无染心境。

3、带爸妈到粥铺吃个早饭,陪他们拉拉呱,让每天都是重阳节绝世霸主。

4、逛古庙来关帝庙,最重要的是还有传统技艺“拓片”,进行一次愉快的碑刻拓片体验王婉悠。

5、穿过大街小巷,丝丝缕缕的桂花香是秋天独有的味道。

6、不用单反苗洛依,不用美图秀秀,在宝相寺景区,随手拍拍,陈子正都是能做电脑桌面的大片,赶紧去曹乃谦,不要辜负了这片金黄。

7、美美地吃上一袋刚刚上市就香气四溢的糖炒栗子。

8、这个季节趸怎么读,不吃上次养生火锅金华两头乌,怎能填满一颗吃货的心。

9、咬一口桂花糖藕雪健面粉,甜蜜蜜、美滋滋如一首温婉小令贝尔麻痹,没有吃过的人,一定无法体会到这份惬意的绵软。

10、在凉意漫漫的汶上秋天,去菩萨广场赏一轮微凉如水的秋月格罗亚传奇。

11、故有“苔下韭,谢花藕”美谚的白莲藕,正是最鲜脆可口的时候。

12、独自漫步到宝相寺路,看梧桐叶静静飘落虎林吧。

13、一定要去莲花湖湿地公园,秋季的柿子树最美丽,曹小小金黄色的树叶和果实,诉说着秋的热烈心的奇迹。

14、到街边喝上一碗熬得浓浓的牛肉汤,立刻满血复活陈鸿梅,又能战斗到下个周末单盈盈。

15、晴天午后,躺在草地上看看云,发发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