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锦天城【趣味奇谈】老外:这动作太逆天,我们真的做不来-农学青年

2019-12-10 全部文章 268

【趣味奇谈】老外:这动作太逆天,我们真的做不来-农学青年

亚洲蹲-Asian squat
亚洲蹲爆3俏娇娃,网络流行词阿茹茉妮,指亚洲人常采用的蹲姿,即双脚要完全着地,臀部贴近脚踝而双膝要分开袁雪儿。据科学研究,蹲姿如厕更容易排空结肠乌头鱼,让肠道内的致病细菌毒素不易积聚。而且蹲姿如厕时,不直接与便器接触毛金花,可以减少被感染的几率超霸世纪,更加安全卫生谭余保。由于习惯与身材比例方面的原因郡主三休夫,欧洲人很难做到这个蹲姿媚肉之香,而亚洲人却能轻易做到,因此这个蹲姿得名“亚洲蹲”。
为什么只有亚洲人能做“亚洲蹲”?锦天城

词语来源-Source of words
亚洲蹲这种蹲姿,其实与人自小的生活习惯——如厕习惯有关穆雷吧。亚洲地区的人自古以来习惯于蹲姿排便伐头岭,从小就习惯于这种蹲姿,久之则习惯成自然权御天下歌词。亚洲蹲”对欧美人来说,真的这么难吗建湖房产网?好像大多数欧美人的蹲法真不一样何国魂,“脚尖蹲”也是很有特色。在欧洲球队的合影中,前排队员基本都是踮着脚尖沙西米,完全避开了“亚洲蹲”的诀窍。
发展经过-Development process
有种说法是这种蹲姿跟身材比例有关,腿长上身短做亚洲蹲就会重心过于靠后,容易仰过去华藏卫视,所以蹲的时候脚尖踮起来抬起臀部以保持平衡银票网,这种说法其实有误拍手治百病。欧洲地区的人历史上习惯于坐姿排便,西方古罗马时代就已经有公共坐厕,黄光宏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西方军队建立的野战厕所也采用的是坐厕毋庸置疑坐姿如厕更加舒适。

能否“亚洲蹲”主要在于脚部的柔韧性,不能这样蹲的人脚踝足背屈不行,也就是说他们的踝关节和膝关节柔韧性不够。除了亚洲人,欧美人真的就没法做到“亚洲蹲”吗?其实并非这样里海怪物,如果经过一些训练,大部分人还是能够轻松的“亚洲蹲”的。

现在在外国健身论坛上,“亚洲蹲”
就已经成为了一种能够舒筋活络
减肥塑形的潮流方式

如此一来“亚洲蹲”跟人种没有关系而是习惯问题
导致腰部、髋部、脚踝灵活度的差异
但亚洲蹲对健康没有影响
真的无法蹲的朋友也不要太勉强啦!

微信编辑:金志道
微信审核:陈昆泽强
袁鹏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