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mplayerx【醉美夕阳红云南】腾冲瑞丽芒市9日游-天门旅游微网

2019-12-11 全部文章 262

【醉美夕阳红云南】腾冲瑞丽芒市9日游-天门旅游微网


醉美夕阳红:腾冲.瑞丽.芒市9日游
昆明.芒市.大理.畹町.中缅友谊桥.中缅界碑.独树成林.姐告.一寨两国. 天涯地角.国门.傣家村寨.腾冲.和顺侨乡.国殇墓园.滇西抗战纪念馆.北海湿地.玉泉园.热海公园.楚雄.民族大观园
行程安排
第1天:武昌-昆明
天门-武昌-昆明(可代订天门-武汉往返车票)
天门-武昌火车站集合,乘空调火车卧铺赴昆明(参考车次:K109武昌-昆明09:45-12:19行程途中注意安全)沿途欣赏美丽的山川江河,开始我们愉快的旅程。
不含餐 住宿:火车上
第2天:抵达云南昆明
沿途经过湖南、贵州,中午12:19分到达昆明,客人火车抵达昆明后莫小娘,我社专职人员在昆明火车站恭候着您的到来,mplayerx安排入住酒店。在四季如春的高原城市昆明入住酒店享受蓝天白云及生活的闲暇。稍作休整之后,您可以自行品尝昆明美食。
不含餐住宿:昆明
第3天:昆明—芒市
早7:30昆明乘坐纯玩旅游大巴出发前往您的边城之旅第一站【芒市】(车程约650公里),途中金花餐厅用中餐,途经【大理】【保山】【怒江大桥】抵达素有“孔雀之乡”美称的【芒市】;晚餐后入住指定酒店董仚生,自行前往市区欣赏芒市的魅力夜景。
含早中晚餐住宿:芒市
第4天:芒市--腾冲
早餐后,罗秀春乘车至瑞丽,到达有着万里边关第一镇美誉、也是您此次边城印象旅程最具代表之一的【畹町】(游览20分钟),紧邻缅甸边城南坎、九谷、木姐和腊戍何永智。游览【畹町市容】、【中缅友谊桥】,观位于滇缅公路和史迪威公路交汇处的【中缅界碑】。乘车出发至【独树成林】(游览20分钟)景区,这株成林独树,株高达28米,树龄在200年 以上。乘车前往瑞丽参观国家AAA景区【瑞丽国际旅游文化园】(游览60分钟)葛薯,体验异国风情及境内关外免税交易文化,一睹亚洲一号风采;南拔河享用特色中餐手抓饭,中餐后乘车至【姐告边境贸易区】,游览【天涯地角】【国门】(游览时间20分钟)。后乘车出发至国家AAA景区【一寨两国】、【傣家村寨】参观(参观时间60分钟)。游览结束后乘车前往中国翡翠第一城、中国人的心灵故乡--腾冲(总路程约190公里呼吸乐队,行车时间约3.5小时,因其他原因可能会导致与实际时间有所出入),抵达腾冲晚餐,餐后入住指定酒店。
含早中晚餐住宿:腾冲


第5天:和顺侨乡—玉泉园
早餐后乘车前往中国十大魅力名镇、国家AAAA景区【和顺侨乡】,参观和顺图书馆,文昌宫,和顺小巷,元龙阁,艾思奇故居,和顺洗衣亭等景点(参观时间120分钟)御龙记。腾韵食府享用中餐,中餐后乘车前往市区参观【国殇墓园】【滇西抗战纪念馆】f1速报,国殇墓园是腾冲人民为纪念中国远征军第二十集团军攻克腾冲阵亡将士而建立的陵园,也是全国建立最早、规模宏大的抗日烈士陵园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参观时间60分钟)。后游览国家首批重点湿地之一,云南省唯一的国家湿地保护区【北海湿地】(游览时间120分钟),(不含划船费、草排费),还可以在草排上体验徒手抓鱼,叫烧烤摊老板巧手加工一下,一个美味的草排原生态烤鱼就出炉啦。游览结束后乘车前往腾越古“十二景”之一的【玉泉园】参观(参观时间60分钟),在此享用晚餐,晚餐可欣赏《傈僳族歌舞表演》;后入住指定酒店。
含早中晚餐住宿:腾冲



第6天:热海公园—楚雄
早餐后乘车约20分钟至国家AAAAA级景区,全国三大地热公园之一的—【热海公园】(不含热海温泉泡澡费用)。游览大滚锅,在这里你会亲眼看到云南十八怪之鸡蛋拴着卖,蛤蟆嘴、珍珠泉、姐妹泉,怀胎井、等地热奇观(游览时间120分钟)。源合庄或腾韵食府享用中餐,乘车前往----楚雄宫保肉丁,沿途观赏高黎贡山原始森林生态保护区,潞江坝秀丽的滇西风光;途中参观亚洲第一高桥【龙江特大桥】,可停车拍照(10分钟)抵达楚雄,晚餐后入住楚雄指定酒店,旅途劳顿早点休息。
含早中晚餐住宿:楚雄

第7天:楚雄-昆明
早餐后,集体乘车返回昆明,参观荟萃云南精彩穿越文化时空的国家级AAAA景区【云南民族大观园】,是集民族风情展示、历史文化博览、休闲深度体验和康体娱乐为一体的民族大观园,是一站式体验云南民族民俗和休闲时光的观光胜地,也是周边游周末休闲首选地,是极具特色的民族民俗文化与休闲深度体验综合体。中餐品尝云南过桥米线末世之狼缠,体验云南特色的饮食文化!入住昆明酒店。
含早中餐住宿:昆明

第8天:昆明-武汉 - 天门
早餐后酒店自由活动或参观花之城雪之华罗马音,乘火车返回(参考车次K110昆明-武昌13:22-16:23)沿途经过贵州、湖南、欣赏窗外美景!
温馨提示:经过一段旅程,体力消耗较大,在火车上要好好休息调整风云修仙路。
含早餐 住宿:火车上

第9天:家乡
抵达湖北境内,返回温馨的家长耳定光仙。

订购须知
价格:2299元/人
出发日期:每周二、周四、周日
报名时请提供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方便订票、购买保险等。
费用包含
1、交通:武汉-昆明往返火车硬卧(中铺核算不保证铺位),景区游览空调旅游车(一人一正座)天眼少女。
2、住宿:全程安排参照星级标准建造的酒店
3、餐饮:房含早不用不退;正餐十菜一汤、十人一桌(不足十人菜品略减)共5早9正,餐标20-50元/人。确保用餐质量。放弃用餐费用不退邪剑至尊。
4、门票:已含行程中景点首道大门票,标明的自费项目的除外迷罗博客。赠送项目不退不免!
5、导游:优质导游服务,让你感受无微不至的安排。
6、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费用不含
1、天门-武昌往返交通,需自理。(可由我司代订)
2、单房差,全程酒店入住匙牌押金及酒店内消费客人自理
3、除“费用包含”以外的一切费用
4、自费项目
更多精彩
点击下面图文了解
11月旅游,我们去这

支付宝APP点击转帐 转到支付宝帐户 输入18972935333 转帐购
点击蓝色号码复制联系我们
17707298858 17707298860 A17707298861 17707298862

关注一下滑翔衣,更多精彩等着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