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草原晨曲简谱【资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中心荣获2018年民大共青团“十佳校园媒体”称号-云南民族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9-12-17 全部文章 296

【资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中心荣获2018年民大共青团“十佳校园媒体”称号-云南民族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中心荣获2018年民大共青团“十佳校园媒体”称号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团宣骨干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激发我校校园媒体的创新、发展积极性。2018年11月24日―29日校团委举办了云南民族大学第七届“赴时代新潮水螳螂,展记者风采”大学生记者节系列活动。
我院新闻中心积极准备申报材料秦晋肴之战,庞凤仪通过线上投票和线下答辩等环节,一路披荆斩棘毒妃倾城,从众多学院中脱颖而出羊城交通台,最终荣获“十佳校园媒体”称号k763。
在主题作品征集大赛中白二少,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结民大情”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比赛中李尹馨,草原晨曲简谱我院高叶同学获得二等奖何伊娜,吕李婧和陶嫦娥同学获得三等奖俄木果果。在“云南民族大学 2019 年元旦篝火晚会”主题海报设计比赛中,李慧同学获得优秀奖寄诚庸。

文字:白仙
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俸玉珍
微信公众号:mdzgxy
官方微博:@云南民族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投稿联系人:高贵香
电话:1518762086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