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邪王傻妃【赵孟頫行书集字】精卫衔微木,将以填沧海;刑天舞干戚……-汉翔书法教育

2019-12-20 全部文章 429

【赵孟頫行书集字】精卫衔微木小刘佳,将以填沧海;刑天舞干戚……-汉翔书法教育

【赵孟頫行书集字】《读山海经·其十》
【晋】陶渊明
精卫衔微木,将以填沧微山湖鱼馆海。
刑天舞干戚太虚神话,猛志固常在。
同物既无虑,化去不复悔。邪王傻妃
徒设在昔心开家麦当劳,良辰讵可待山西铝厂贴吧。
《山海经》是中国志怪古籍顺庆教育网,也是一部荒诞不经的奇书得月街。里面有浑身雪白胜道体育,能说人话的神兽白泽;八首人面,八足八尾的天吴;以乳为目,以脐为口的无头巨人刑天……里面也有夸父逐日、女娲补天、精卫填海、大禹治水等不少脍炙人口的远古神话传说和寓言故事。

硬笔练习
孟夏时节超级领悟,陶渊明在树木扶疏的草庐里幽居,膝头放的就是这样一本《山海经》哭砂原唱,那里面的神仙精怪,给陶渊明打开了一片奇幻的世界高速婆婆,张煜枫那里的故事传说龙樱主题曲,让陶渊明幽居的心会激荡出阵阵豪情。而他的感喟则慨然成诗:精卫含着微小的木块夜殇日语版,要用它填平沧海。刑天挥舞着盾斧,刚毅的斗志始终存在。同样是生灵不存余哀,化成了异物并无悔改。如果没有这样的意志品格,美好的时光又怎么会到来呢?










































汉翔暑假班报名进行中,点击了解详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