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马科斯【走遍四川·招募令】不负好秋色,徒步赏尽卧龙双沟彩林美景-成都徒步露营

2019-12-22 全部文章 314

【走遍四川·招募令】不负好秋色幻世录2攻略,徒步赏尽卧龙双沟彩林美景-成都徒步露营




立冬
有人说,户外本就是洗尽铅华,返璞归真。玩的是心情,最主要的不是哪儿去玩堕落东京,而是和谁去玩。
也有人说,徒步的地方不一定要山青水秀,风景如画。只要同行的人有趣,即使是在荒村山野的小路,也自有情趣。
说到底,不管去哪儿,只要人对了,风景就对了。
Teachers' Day

随着2017年逐渐接近尾声林采薇,回顾近一年来与徒友们走过的山山水水,似乎一切都只是发生在昨天,从最开始零星几人的队伍,到如今数百人的长龙,从凛冽的冬末春初,到炎热的酷夏,再到层林尽染的金秋——这一路,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

因为有徒友们的同行清逸文学网,所到的每一个地方都让人倍加难忘,就像卧龙自然保护区,曾留下无数徒友的欢声笑语和脚印雕刻爱情,同时又让人还想再去一次。

【11.11,卧龙双沟不孤单】冬天悄悄来临、卧龙彩林已经美到巅峰时刻

深秋的梯子沟大部分植物已经泛黄,只有少许青色,山依然俊秀,水也灵动,虽有烈日的照射,但在丛林深处依旧一片幽深、宁静,这反倒衬托出卧龙自然保护区的秋色更加动人。若是站在树下,待飒爽秋风吹过,满树的黄叶红叶纷纷倾落 ——绝对是一张浪漫唯美的意境美图。
漫山遍野的黄,再加上红和绿的颜色作为过渡点燃缀,梯子沟俨然成了一个上帝的调色板。




偶然驻足,眼前的梯子沟好似一幅莫奈的画,这位印象派大师如果看到此景不知会不会流连忘返呢?曾经朋友问我,你希望你的爱情是什么颜色?我想大抵就如眼前的色彩吧畅购一卡通!黄色的温暖作为基调,来点橙的俏皮,带点红的激情,有点蓝的平静,稍微有点黑的苦涩作为土壤的滋养,然而每一种颜色都不那么炙烈,温润而美好。


与梯子沟丰富的森林植被不同,魏家沟则要荒凉得多,一路上荒木,乱石东阳哄,落叶铺满,几乎看不清脚下的路,徒步时会有种开辟“新路”的感觉,刺激,马科斯新奇,却又让人期待不已龚仁龙。

从安逸繁华的成都来到这荒凉的魏家沟,它没有城市的浮华,却多了些静谧。穿梭其间,你可以用身心丈量与自然的距离,你会发现别样的户外人生,有一种不可名状的感动星晨变,一生难以忘却。


除了徒步,摄影,看彩林之外,我们将还有机会邂逅卧龙自然保护区最新拍摄到的濒危物种——雪豹。雪豹是独居动物,大约在两周岁后离开母亲,独自生活,成为那个孤傲不羁、敏感机警、行踪诡秘的“雪山之王”。2017年6月,卧龙保护区的野外科研人员根据之前掌握的雪豹痕迹,就在10月下旬,在卧龙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的画面。

由于雪豹属于濒危物种(在我国,雪豹的数量甚至比大熊猫还少),因此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在哪里拍摄到雪豹的踪影清穿之元瑶,所以要是你足够幸运,说不这次徒步将有幸在梯子沟或者魏家沟看到它们的影子噢~




也许是“好事多磨”敏代,去梯子沟徒步的线路早在夏天就已规划完毕,但由于天气等种种原因没有开设三眼神童,好不容易等到秋天可以看彩林却又因为政府临时管制而改道——历经几番周折王令尘,领队仍不愿意放弃的地点,想必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愿你有皮鞋也有徒步鞋
能喝茶也能喝点小酒
愿你有勇敢的朋友也有牛逼的队友
愿你能精心潜读
也能踏遍山川与河流
愿你享受与黄蜂的每一次徒步
心满意足



2017年卧龙彩林的最后一次徒步
你来吗?我等你

【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11号
【活动费用】
88元/人
餐:农家乐20元/人,需提前预定,徒步地点没有小卖部
费用包含
1.车费:往返交通费用
2.领航:优秀金牌领队
3.保险:50万旅行意外保险

【如何报名】
领队微信/电话:15196662868
或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


【集合地点】
西门:早上7:30准时发车

南门:早上7:30准时发车


【报名须知】
◆1.自愿参加本次活动,并完全理解并认同活动计划,服丛团队决定和指挥,凡擅自离队者,责任自负。
◆2.凡参加活动的队员,必须是身体健康死亡寿司,且没有任何不适合参与户外活动的疾病,充分具备参与本次活动的体能要求。
◆3.活动发起者有挑选队员的权利,并不做任何解释;安全第一,有权跟据天气,队员情况改变路线。
◆4.有任何疑问或意见的请及时提出。
◆5.爱护环境,注意人个素质,遵循户外活动规则切糕的做法。

【装备要求】
◆ 装备:徒步鞋、登山杖
◆ 鞋袜:建议用高帮防水登山鞋,鞋应该充分磨合,以确保脚的舒适;
◆ 帽子:带沿帽为佳,或者头巾;
◆ 其他:润唇膏、饮用水,环保垃圾袋、创可贴等与活动有关的物品

【免责申明】
户外活动有诸多不可控的因素,不同的地理环境、强度、技术难度、危险度各不 相同,请根据自己的体力、经验和装备状况选择参加。选择参加活动,即表明报名者经过合理判断,郑安仪同意自行承担户外活动中的所有风险仕途枭雄,包括利用交通工具及其他第三方设施的风险;对于活动中可能出现的意外事故,属于不可预知或即使预知也无法 避免的安全事故,由投保的保险公司承担意外伤害保险赔付,本俱乐部不为此承担责任;如因报名者个人不遵守活动规定和领队要求长垣天气预报,自行其是而造成事故 (包括环保事故),除自负其责之外,还应对因此给他人所造成的损失负责。

P.s. 自10月起,徒步组活动均为半公益性质,不以盈利为目的,今后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带领大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走 !遍 !四季姬击鸡记! 川!我们走得很慢,但我们从不后退。经过一个月的整顿,金秋十月,全新出发!接下来的日子里,有一个四川,只有我们(黄蜂人)知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