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采暖炉品牌【超创·2017·荒野求生】夏令营重磅回顾-超创少年

2019-12-22 全部文章 316

【超创·2017·荒野求生】夏令营重磅回顾-超创少年



再不点蓝字关注,机会就要飞走了哦

超创空间
领先的少儿素质教育机构
为3-12岁的孩子
提供先进的、系统的、家家上得起的
国际化素质教育
“主题 探究 实践”式课程
让孩子在快乐实践中成长

超创空间 这个暑期举办了《2017荒野求生》精品夏令营,给孩子们提供一个特别而开心的开拓视野、挑战自我的机会,历时六天五夜,短暂而充实何赛飞老公,充满着欢声笑语,也共同经历了重重挑战。
我们的小小生存实践家们在夏令营中是如何大展身手的,大家速速去现场围观......
——记2017大家一起经历的 暑假

超创小分队:11人(7月31日到达基地——扬州红山体育公园)

短暂收拾整理后,换上营服配齐装备,夏令营正式拉开帷幕色料三原色!


首要任务:
熟悉营地,了解营地所在位置,走访红山基地的建筑和高地、河流,并记录测量,完成手绘地图。

六天五夜的夏令营中,为营员们设置了沙盘点将、寻找水源、普罗米修斯之火、天火、迷失野外、捕获猎物、罗马炮架、流笼救援、户外战争等主题活动和游戏,边学边玩,然后讨论分享、总结,让营员们在互动活动中实现个体的成长!




荒野求生之取水篇——野外生存最重要的技能是如何寻找水源,看营员们如何就地取材制造有过滤效果的净水装置,获取干净的淡水,并知道在危难时,植物体内的水,也能为我们所用锥蝽。

当然,野外生存的技能考验还包括:获取火源和搭建庇护所;团队协作、互相帮助。
众人拾材柴火焰高,察猜在我们的实际工作和学习中也是如此曾文鼎。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室内、外完美搭配、有机结合
室内:STEM课程动态开放、专注有效率,让孩子们玩得更有意义银河冒险战记,学得更有乐趣。

2017年|夏

2017年|夏
室外:冒着酷暑进行项目训练和实践,真实情境中领会知识、实践操作,让知识学以致用!
虽然汗水把衣服浸透采暖炉品牌,依然能感受到孩子们饱满的热情。

当然,基地的游乐项目也是不能错过哦!卡丁车、碰碰船、骑马、滑草......
2017的夏天,里面充满了你们的童趣、童乐、童真。

当六天五夜的夏令营日程过半,营员们的彼此间越来越熟悉京沈高速车祸,状态也越来越好
从刚进营地的紧张想家,到现在的从容淡定,甚至快到最后一天,每个营员都向我们表达了”不想离开"的愿望……

夜间活动:时间白天不够那就晚上补战国传奇!晚间又有哪些活动呢邢国辉?孔明灯,放飞梦想黑暗楼层,烧烤,烟火表演(在寂静的夜空绽放美丽);灯诱(虫儿们纷至沓来),观星(透过天文望远镜看到了距离地球约40万千米的月球边缘环形山),并用手机拍摄到了月球的侧颜。
夏令营之夜,美妙的夜晚......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洗衣服比赛。
你会洗衣服吗?
洗衣服要用什么材料?
为什么要用洗衣皂或洗衣液哑妻若慈?
怎么样才能把衣服洗得更干净?
日常琐碎事务中藏着大学问呢!

带队老师们化身“厨神”,带领营员们共同烹制可口的饭菜和饺子宴,大家动手,亲如一家。

孩子们制作的夏令营结营海报真挚而可爱

从团队磨合、处理摩擦矛盾、到克服心理障碍、坚守目标周家如,对孩子们的人际交往能力、自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独立思考能力来说,每一次碰撞、每一次锻炼都是一次成长!
每一个活动都承载着我们对孩子成长的关注和责任,编织一页页难忘的回忆!


过完这六天五夜
就像度过一整个夏天
别人的夏天
不知道是否值得
我们的夏天
是别人体会不到的成长与欢乐
夏令营虽然结束
但是感情和记忆不会忘记
我们相处的点点滴滴
你们在这里的痕迹
超创空间一直不会擦去
感恩我们在这个夏天相约红山
感恩遇到超创 遇到一群可爱的你们
2017年超创夏令营圆满收官
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我们将带着爱和责任继续前行......


超创做什么
我们提供的是公立学校无法提供的“跨学科的、融合的、需要协作与共赢的”课程。
我们提供家庭教育无法实现的“主题探究实践”课程;
为孩子们构筑认识自我、探索世界的认知体系;
激发孩子的好奇心与探索的欲望;
培养会独立思考、有见识能批判、能解决问题的人。
STEM+主题实践课程
我们的课程引进BIE(美国巴克教育学院),由超创团队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的教育专家联合研发。
我们为孩子们提供9层课程体系(K-6)。
课程打破常规学科教育,以“主题”为单位,和孩子们的生活紧密相连,孩子们将用“探究实践”来体验“完全来源于真实生活和认知”的跨学科学习。
我们的课堂
没有千年不变的教科
没有遥远的学术
只有孩子们听得懂的语言
拒绝从众,鼓励孩子说No
没有试卷,没有压力,保护兴趣
就算评估也用作品式的作业
我们的老师
“名 师”:
来自各领域的优秀教师,有国际视野,有科学思维,受孩子欢迎半变态,小粉丝一群一群的。
“学霸师长”:
各大顶尖高校的学霸师长;他们将把最拿手的专业知识呛烟高手,用孩子们最喜欢的方式讲出来。
“领域大咖”:
用专业素养、专业精神、专业魅力,感染孩子珂芮柏蒂,启发兴趣,点燃梦想。

以爱与责任为本,继续前行
不失初心掠心女王爷,不忘初衷
超创空间
微信公众号 :超创少年
详细咨询:025 8779 456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