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siri怎么打开【逸夫研学】在旅行中探索知识-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学校

2019-12-22 全部文章 278

【逸夫研学】在旅行中探索知识-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学校


在旅行中探索知识
四年一班梁隽泽
今天我和参加夏令营的44个小伙伴们一起坐上了开往北京的列车。这是我的第一个夏令营活动,没有家长的陪伴我既兴奋又紧张!

这几天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鸟巢、水立方、奥林匹克公园等标志性建筑和中国科学技术馆。游览了八达岭长城、圆明园、天安门广场、故宫、什刹喜帖街歌词海、安固里大草原米科内。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了解了历史,山本一木开阔了视野羽毛笛子扇,增长了见识四中聚贤。最让我难忘的是参观了 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并和这里的高考状元们有了近距离的接触猪标一族。



北京大学的学生以导游的身份为我们讲解了北大的历史文化和一些景点:未名湖、湖心岛、石舫、北大红楼、钟亭、蔡元培铜像……清华大学的状元哥哥为我们讲解了清华大学的建校史并带领我们参观了荷塘、工字厅、二校门、闻一多像和朱自清像。最最重要的是大哥哥还和我们分享了他学习的方法和经验siri怎么打开仙福龙缘,鼓励我们树立学习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最后还送我们每人一本书《清华北大状元篇》金陵船厂。书的作者当然也是是清华北大的哥哥姐姐们解学士,他们把自己的学习方法经验毫无保留的写在了里面卡帕鞋。

短短的几天活动让我受益匪浅星动烟火,每天早上自己整理被子天使的呢喃,准备当天所有能用到的物品并装在背包里蔻静。还要根据天气变化穿合适的衣服。每天晩上营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开会谈见闻感受,最后洗漱睡觉丁文元。我也学会了怎么和伙伴们沟通相处大郑爽,交到了很多新朋友。这期间我们也想爸爸妈妈并偷偷地抹眼泪乐清房产网,也收到了家长们的来信(后来才知道是家长提前准备好的)美恩智 ,读着信里妈妈的叮咛嘱咐,感恩之情涌上心头火星娃!我们也为爸爸妈妈们挑选了一些小礼物售楼处的故事,制作了精美的小礼卡并写下了思念与祝福!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小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责编:刘润泽
供稿:四年一班
本文美编:刘润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