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安信鸽网【赛事预告】7月15日,来修文约一场森林中的奔跑-赛讯网

2019-12-28 全部文章 326

【赛事预告】7月15日,来修文约一场森林中的奔跑-赛讯网饿金命


视频:《森林中的奔跑》
来源:网易云音乐
你想不想
在炎热的夏天
来到负氧离子含量丰富
环境宜人的森林空间
来一场肆无忌惮地奔跑

2018年7月15日
“跑贵州”系列赛
“行知修文·心净桃源”山地马拉松赛
正以清新、凉爽的feel走向大众的视野

拨开通往秘境的云雾龚淑均,寻觅大山深处的秘密西安信鸽网。

来自大自然的馈赠,给你初恋般的酸甜。

通往秘境的旅途中,总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在奔跑中感受森林的呼吸。

在有限生命历程中布鲁诺特,有一次奔跑会不期而遇。

以上图片冥婚王妃,均为赛道实景拍摄

“赛”在修文
2018“跑贵州”系列赛-----“行知修文 心净桃源”山地马拉松赛设置21公里精英竞赛组和5公里体验组臭鼬猿,规模2000人。赛事起终点设置在修文县独山村心净桃源农业嘉年华景区,途经后洞水库、炮打岩、大穴窝、麻窝寨等地我要去旅行。全程累计爬升约774m,最高海拔1452m。在南方喀斯特丛林的山地马拉松赛道上奔跑老笠,别有一番风味饼干歌。


“游”在修文
贵州省修文县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阳明洞”,有神奇秀美的六广河大峡谷风光,有桃源河魔幻漂流,有西南唯一的森林野生动物园,有喀斯特高原森林高尔夫度假中心西藏风云,有异域风情的苏格兰牧场和珍珠岛度假中心,还有贵州型绿色石林代表的回水石林和高枧石林等景区景点。


“购”在修文
提及贵州省修文县,除了拥有厚重的历史文化釜山行百度云,更有琳琅满目的旅游商品任您选购。修文,是全国三大猕猴桃主产地之一,百姓30年的坚持阿强酸菜鱼,把猕猴桃种成良知树、致富果叶县天气预报。郝璐璐旅行在修文,猕猴桃、辣之凤、绿太阳、阳明文化系列产品等70余种旅游商品以及皮脆肉滑的扎佐酸菜蹄髈、六广米豆腐、洋芋粑等美食石泰峰简历,绝对让您大饱口福,赞不绝口。

爱跑步的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
这个夏天,来一场森呼吸
在绿野仙踪的修文山马赛道尽情奔跑

赛事起终点位置

竞赛信息
赛事名称:“跑贵州”系列赛(修文站)暨贵阳市“共享新时代·富美乡村行”——“行知修文·心净桃源”马拉松赛
竞赛时间: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
竞赛地点:贵阳市修文县独山村心净桃源农业嘉年华景区
报名方式:
进入赛事官方报名渠道“赛讯网”报名,报名通道即将开启。

怎么样
我们一起去跑修文山地马拉松
去寻找森林中的精灵
和沁人心脾的绿意吧
更多赛事信息后续发布,关注赛讯网,修文山马信息早知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