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鞍山师范大学【资讯】2018年iF金质奖中医疗健康类产品品鉴-SYID工业设计手绘

2019-12-29 全部文章 293

【资讯】2018年iF金质奖中医疗健康类产品品鉴-SYID工业设计手绘超神当铺


01 Spaceline EX

设计说明:凭藉50多年来经过验证的人体工学概念,Spaceline EX承袭Daryl Beach博士率先推出的全球第一款水平位置治疗椅的精神。它为医护人员提供了一个放松的工作空间,可轻松取用椅背的器械,以及完全可调整的托盘,在进行口内和口外手术时移动无压力,同时支撑自然姿势。对于患者而言鞍山师范大学恐怖休息站,单件式座椅或折叠式腿部支架设计皆提供了稳定和舒适的支撑。具有直觉式图形使用者介面(GUI)和外部显示器的触摸式控制面板血洗唐人街,使操作更加便捷,也使患者和牙医之间的沟通更为清楚。
评委评语:高精确度的Spaceline EX牙科工作区是患者和医护人员的完美选择,具有方便使用的人体工学设计和卓越的制造品质。清晰的白色表面抛光彰显出优雅的设计。
02 DreamWear Full face mask

设计说明:这是全球第一款透过框架和头顶利用气流的全罩式持续性正压呼吸器(CPAP)面罩。这能缩小脸部正面的面罩尺寸,让使用者能用各种姿势睡觉并自由移动。由于脸部有更多部分暴露在外,使面罩感觉起来比较不像医疗器材。面罩设计简约,非常小巧且简单。鼻下托架软垫可以较小的尺寸提供与全罩式鼻软垫相同的舒适性和性能。柔软且有弹性的矽胶框架和软垫可减少发炎,使得这款经过重新设计的面罩比其前一代更舒适欧阳慧霏,更易于使用。
03 Water-Air-Suction

设计说明:Peoux产品系列被耳鼻喉科医师用于进行大多数标准手术。尽管三款手柄的技术结构各不相同,但该产品系列却具有一致性的外观。每种产品均符合擦拭消毒以及高压灭菌消毒的所有卫生要求。符合人体工学的形状以及高品质的材料(不锈钢和PPSU)突显极具美感的设计摇摇招车。
评委评语:这款耳鼻喉科用装置有着精美融合的材料和非常人性化的人体工学设计高级炉岩碳,可帮助患者克服恐惧。干净、柔软和结构化的表面婚礼失落姐,使医生的诊所变成更加人性化的环境。
04 High Risk Pregnancy Toolkit

设计说明:这款产品旨在帮助外行和专业医护人员识别和解释生活在脆弱环境中的妇女高危妊娠的迹象。该工具包包括一套耐用的防撕裂参考小卡,可作为教学辅助工具东陵盗宝,外加无电池胎儿听诊器(胎儿镜),让医护人员和准妈妈能够听到宝宝的心跳,从而在医疗机构提供独特的体验 。飞利浦设计公司、国际红十字会和飞利浦基金会携手合作,帮助该领域的医护人员为有并发症的孕妇提供更好的服务。
评委评语:这个工具包是一个巧妙简单的概念错孕逃妃,有助于使高风险的妊娠变得更加安全,臧健和并将经过验证的知识传递给该领域的医护人员。想法杰出,完善执行,拯救生命。
05 DREAM RING

设计说明:非洲妇女每天都会经历性别偏见和歧视,而针对这个问题所提出的解决方案是让更多的女性参与正规教育。无法取得便宜且卫生的女性卫生用品是许多非洲女孩放弃上学的主要原因之一。一片卫生棉可能会花掉一天的工资,迫使妇女在经期来时会使用报纸、破布、布料甚至泥土。DREAM RING是一款便宜又环保的女性卫生用品,由矽胶环和甘蔗乙烯制成。可重复使用的矽胶环和抛弃式的甘蔗乙烯是DREAM RING既经济又安全的关键因素。
评委评语:Dream Ring是真正的赢家千歌未央!专为非洲市场设计的低成本、可重复使用的卫生产品,旨在帮助女孩在月经期间上学并参与社会生活。清楚点出问题,实行上以使用者为主皆值得赞赏。
我们不一样 | 沈阳ID设计学院2018暑期课程招生简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