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陈航【趣玩】夏天,你该去一次青海!一步一景,美到窒息!-乐悠游

2020-01-23 全部文章 293

【趣玩】夏天,你该去一次青海!一步一景,美到窒息!-乐悠游


大美青海,美在夏天。

武功山帐篷节?故乡在远方
七月,是青海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此时,走进青海,恰如走进一副浑然天成的油画。

摄影By梅吉
一切都仿佛是梦中的景象,金色的花海,耀眼的雪山、中国的天空之境茶卡盐湖......

摄影by故乡在远方
油菜花正开得灿烂,浓艳的黄花,在高原深蓝的天空下,嵌镶在湛蓝的青海湖边,无际无边。

这个夏天,你应该去一次青海!


青海湖
青海湖地处高原,在7、8月份日平均气温也只有15度左右,此时是青海湖最美之时。

环湖千亩油菜花竞相绽放,碧波万顷的湛蓝外围散布着金灿灿的亮黄,高山牧场的野花五彩缤纷,如绸似锦。


蓝的天,白的云,黄的沙,无边的湖面,飞翔的水鸟,湖边低头吃草的马儿,偶尔有藏民骑马飞驰而过,骑车的队伍也美成了青海湖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摄影byzZhou
摄影by黄渊


卓尔山
卓尔山,那是一个会让人迷失的斑斓的世界。一脚踏进,它的葱茏灿烂,波澜壮阔便让人眼前一亮。

那山沙皇氢弹,豪迈里透着玲珑金隅时代城,阳刚中蕴含着灵秀,那花,此起彼伏繁华若锦,恰似一幅调了色的画布采蒲台的苇。


盛夏的卓尔山,山脚下草原青翠欲滴,油菜花铺天盖地,而卓尔山便犹如画上一条青红色巨龙,从万亩油菜花田中一跃而出,高耸入云霄步步为赢药膏。



祁连山草原
祁连山,一个令人神往的名字,绵延在青海和甘肃的边界上。

放眼望去,这里均是旖旎的风光。


摄影by祁连山人
淳朴的牧民地瓜哥,黑色牦牛和白色羊群在广袤的草原上谱写着一曲动人的草原牧歌。



年宝玉则
这里只有春天并没有夏天,也正因此,它被誉为天神的后花园。


骄阳似火的盛夏,它独坐在明镜一样的湖边,有着沁心如水的清凉,期待一场与彩虹的约会。

摄影byDancingSnow
这里一半仙境,一半花海,一汪湖,一尊神山一抹雾,深深的刻在了你的心底上党八音会,挥之不去......


都兰花海
都兰素有“绿洲”之称,美丽的都兰是唐蕃古道“丝绸之路”上的重镇。戈壁、草原、高山、盆地,丰富的地理环境,孕育了丰富的植被,水草丰美,也是野生动物的天堂。

夏天,来到青海都兰看花海。一片片紫色、粉色的花茫茫点点铺开在草原上,闭上眼睛,深呼吸,草原广袤,花海连绵。


再次听花开绽放,没有星光满天,却有伸手可及的云朵蔡伯励。

万花齐放,花香扑鼻康敏扮演者,层层叠叠,如阶而上,像彩带缠绕,更像锦缎铺天。陈尊佑


摄影by老骆驼

门源
七月的门源飘着一股春天的气息阿赫瓦里。

摄影by老年人618
不同层次的黄色块铺向天边,黄白蓝绿的相交辉映看似漫不经心,却又如仙境般纷繁的画卷展露在眼前。




黑马河乡
黑马河乡是青海湖环湖西路的初始点,这里有世界上最动人的日出。

那壮丽的景象,每每都让观者热泪盈眶。



可可西里
这里又被称为可可西里无人区,陈航 是中国最大、海拔最高、最神秘的“死亡地带”。

旅游者大多集中在夏季前往,夏天的气温较高,夜间有时会有降雨,因此也较为湿润。尤其盛夏时节气候凉爽敖铭微博,是天然的避暑胜地。


金银滩草原
七月的金银滩草原鲜花盛开,百鸟飞翔,尤其是百灵鸟儿的歌声,动听迷人。这里是一片碧草如茵的大草原。

浮云般的羊群,棕黑相间的牦牛,星星点点地徜徉在青草和野花丛中老山狙击手。



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和玻利维亚的乌尤尼盐沼一样梦幻美丽菡萏乱,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人一生必去的55个地方”之一。

这里天很蓝,云很低,空气纯净,而湖水倒影着另一个镜像的天空。

它与青海湖相隔,美得恍如隔世,纯净、倒影、蓝白交织,如同一场梦。

摄影by张导导
都说青海是一个美丽而神奇的地方通向婚纱之路,都说去一次青海,相当于去了十次旅行。这个夏天,你不来看看?
推荐线路
【西北大环线】塔尔寺、茶卡、祁连、张掖、嘉峪关、敦煌三卧10日游
报价:4880元/人
团期:7月24、28日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532—66988248、80860931、66988549
报名地址:太平路33号青岛日报社一楼老年旅行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