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阿凡达3d【车主故事】追求更好的舒适性,我选择雅阁-尬车网

2020-01-25 全部文章 291

【车主故事】追求更好的舒适性,我选择雅阁-尬车网

尬车网车主:胡先生
职业:婚庆主持人
提车地点:福州
我是个婚庆主持人劳斯丹顿,难免需要在各个场所来回跑。刚毕业时,父亲把他淘汰下来的日产阳光给我作代步用冉建新,这是我人生第一辆车吴卓玲,在工作的这几年间,给我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它就跟伙伴一样陪着我奋斗。

老款阳光
入行5年了,老阳光的各方面已经远远落后如今的主流配置,庞凤仪加上工作几年,自己也有些存款,对车的舒适性要求变高,所以有了换车的想法。
选车的时候,本田雅阁混动是我的首选。日系车省油花魁杜十娘,中级车空间大本间芽衣子,配置也都不错。4S店按揭购车日本江岛大桥,首付至少30%,加上购置税、保险、GPS、上牌费、服务费等,首付就要十多万了任由爱,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胡先生提车分享
后经朋友介绍疯狂道具,尬车网的“0首付、0月供”购车方式阿凡达3d,分期方式选择多样化,分期期数还能设置到36期或48期湿身为后。算一算,发现尬车网的购车方式更加方便和划算高原直泰 。因为推荐朋友成为尬车网会员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励,完全足以抵扣月供或提现。
这么划算的购车方式台湾阿诚,必须选择尬车网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