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诸葛亮几个老婆【资讯】海贼王世界新闻报纸长这样……-海贼王分析

2020-01-28 全部文章 298

【资讯】海贼王世界新闻报纸长这样……-海贼王分析宋宇彬


本帖内容为独立汉化作品夺帅演员表,力学哥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形式转载若经许可转载请注明经授权和来自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http://bbs.talkop.com
点翻译by【TalkOP汉化】秋
来自之前发布那个魔性草帽一伙招募广告的Indeed Japan发行的模仿海贼王世经新闻的魔性报纸发布了诸葛亮几个老婆,宣传语是粉丝人人都想要的实版,限定5万份莫老五。头条是草帽一伙招募新成员,海军和世界政府希望国民克制自己凶宅胭脂 。
还有乌索普故乡捉到一只50m长的乌贼其实你懂我,伟大航路各国的天气预报,香波地游乐园的广告泰山王子,缪斯卡鲁多圣(洗白的天龙人)“天龙人寄语”。
还有造船公司的海贼船广告,价格25亿贝里地心抢险记,一心道场出了广告,注意嘿咻熊猫的盗版,海贼也迎来了“劳动改革”夺子战争 ,北九重韶华海“大骗子诺兰度”决定再版整蛊神仙,然后中间是那个之前魔性广告的图片。
补充:樱花王国全是雪,空岛全是晴戍怎么读,龙宫没有天气,这都报出来了……
哈哈哈~

又看到最后这张合照,唔……

<<<<<<<>>>>>>>
最新漫画、情报、动画
优质分析、资源
全都在这里了
海迷们快扫码关注吧
哇地效翼船!敲好看豪门契约冷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