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陈红梅【质发布】2017年浙江省一次性塑料餐盒产品监督抽查结果通告-江山市场监管

2020-01-29 全部文章 308

【质发布】2017年浙江省一次性塑料餐盒产品监督抽查结果通告-江山市场监管乾坤残梦



近期恶女御夫,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相关产品安全排雷“百日攻坚”专项监督抽查的通知》(浙质监【2017】34号)要求时间廊,省质监局共采样33批次一次性塑料餐盒,涉及33家浙江省生产企业,未检出不合格微宝。

▲点击图片放大浏览

消费指南


① 首先要看外包装标签,要仔细查看标签上的厂名、厂址、执行标准、材质、生产日期及保质期等信息福州金桥学校,选择有“QS”认证的产品人头气球。若是三无产品或无“QS标志”的产品许名杰,拒绝购买。
② 要从外观上加以识别,要注意观察外观是否光滑平整颜文伟,厚薄是否均匀,温翠苹有无杂质、气泡。将餐饮具对着光线看祝凌霄,如果有不均匀灰黑色灰尘颗粒就不要购买。

③ 闻整打的塑料餐盒,陈红梅看是否有刺鼻不良气味,气味重的,拒绝购买拳王之王。
④ 消费者应积极参与市场的质量监督。发现制造劣质一次性塑料餐盒的黑窝点或生产企业,要及时举报,共同维护市场的“纯净”。
⑤ 建议消费者尽量选用可降解的一次性餐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