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nba2k9官网【部门动态】白云区人社局“三举措”开展复员退伍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等三则-白云政务

2020-01-31 全部文章 378

【部门动态】白云区人社局“三举措”开展复员退伍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等三则-白云政务

白云区人社局“三举措”开展复员退伍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复员退伍军人政策待遇,加大就业困难复员退伍军人帮扶力度,促进复员退伍军人就业创业,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白云区人社局“三举措”开展复员退伍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一是设立专门服务窗口,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区人力资源市场、乡镇及社区服务中心均设立了“复员退伍军人服务窗口”仙道医生,及时为复员退伍军人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对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复员退伍军人进行一站式服务。
二是开展就业困难认定,进行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开展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打领带教程,健全创业服务体系,优化复员退伍军人创业服务。对就业困难的复员退伍军人进行就业困难认定,通过开发公益性岗位的形式进行托底安置。
三是落实帮扶政策,引领其自主创业。继续为复员退伍军人落实自主创业奖励、自主创业场所租金补贴、小额担保贷款等优惠扶持政策。同时刀歌之短刀行,依托公共就业服务体系nba2k9官网,搭建创业信息服务平台,为复员退伍军人创业提供政策法规、投资信息、创业项目、创业培训等咨询服务。引导其将征地、拆迁闲置资金投入国家急需和倡导的行业或产业,投入地方优势资源的开发和特色产业发展,以期获得长期稳定收益。
截止目前,职业介绍推荐就业520人,成功就业人数137人。累计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12人。认定就业困难复员退伍军人16人卡阴装,通过公益性岗位安置16人小雨沙沙简谱,实现全区复员退伍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动态为零。(区人社局)
区房征局加快推进房屋征收工作
为切实落实棚户区改造工作,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棚户区改造项目一线调研指导,现场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房屋征收工作读书佐酒。
坚持以群众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最大程度让利于民,赢得群众积极响应尘仙。对征收补偿方案、回迁安置地块、户型图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公示,并通过宣讲、座谈、书面反映等多种形式征求意见建议。
依法依规,阳光征收客官不可以。一是坚持依靠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按照“源头有法、过程依法、结果靠法”的思路来推动工作。征拆各个环节都要依法依规实施,确保征收程序的制度化和规范化。二是加强法治宣传,引导被征收群众树立法治意识、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让法治为征收保驾护航。坚持“阳光征收”,做到政策阳光、监督阳光、操作阳光、结果阳光,使征收工作始终在阳光下进行,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坚持用群众工作方法,提高群众满意度。坚持“用群众工作方法”原则。充分考虑群众意愿,全方位地为群众服务,让群众真心地支持征收拆迁工作,特别要充分考虑生活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既维护政策的刚性又体现人性化的关照。
持续开展“送政策、送服务”活动,入户走访密切联系群众,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对行动不便、高龄老人以及在外地的群众,主动上门帮助服务,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从摸底建档到签约交房,全过程提供“一条龙”的贴身服务,让居民放心交房布茨克斯,满意签约。(区房征局)
学习贯彻落实监察法 强化依法审计意识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是国家法治进程的重大标志,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反腐败工作的集中领导、完善党和国家自我监督的重要举措,实现了国家监察的全覆盖,强化了对权力的监督制约,为新形势下的反腐败斗争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监察法》与审计工作息息相关,使监察对象更加明确、监察程序更加规范,为审计监督工作指明了方向。近日,白云区审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落实《监察法》安羽熙,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强化依法审计意识,维护审计权威。
一是加大《监察法》宣传学习力度。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监察法》宣传视频与开展《监察法》知识测试,抓好对所有审计干部的知识普及代嫁奴妃,促进干部职工深刻认识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把学深悟透监察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监察法》,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吃透立法精神、融会贯通,全面提升审计业务水平。
二是紧密结合审计工作无敏氏,抓好贯彻落实。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反腐败意识,温翠苹全面贯彻监察法精神实质,将其落实到审计工作中,强化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积极配合监察机关形成监察工作合力,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有力保障。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筑牢自身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做到严格自律,着眼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要求、新特点、新任务,认真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原则,提升审计执法执纪水平和责任意识,防微杜渐、审慎用权,不断提高反腐败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区审计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