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蓝茵【超值特价】探秘青藏西宁、青海湖、拉萨、林芝、纳木措三(四)飞一卧9天-三明康辉旅游

2020-02-27 全部文章 282

【超值特价】探秘青藏西宁、青海湖、拉萨、林芝、纳木措三(四)飞一卧9天-三明康辉旅游





策划师
推荐理由”
【行程亮点】西宁火车进藏,逐步适应高原反应帝国雄心。沿途感受唐古拉山,可可西里风景小虫网。走进中国最美的峡谷:探秘大美
西藏,这条深度线路会让您此程无憾,经典景点组合,高大上景点全含,私人密制,为贵人独享,拒绝走马观花,纵览雪域高原醉美景色,内容丰富,自然人文兼而有之,行程轻松疯狂道具,安全合理,不赶时间
【无忧出行】游的舒心,省心,安心
【5大超值服务】
1.体现:一车一导,一站式服务,不用担心天天为换车换导游所帯来的麻烦
2.赠送:特色石锅鸡,体验舌尖美味享受舌尖上的西藏。
3.赠送:缓解高原反应的红景天每人一份(若出现高原反应,导游会提供)
4.赠送:西藏民俗村,藏民族生活的缩影:领略藏家文化古老的大钟。
5.赠送:西藏唯一财神庙—扎基寺,体验在佛的国度求财的独特方式。



福州
厦门
泉州出发价格:5899
出发时间:6.3/7/10/13/17出发价格:6899
出发时间:6.20/23/26出发价格:8599
出发时间:7.1/5/8/11/15/18/21/24

详细
行程”
D1 出发地—西宁
【今日行程】福州出港方案1:乘飞机(经停武汉)参考航班MF8273(1120/1620)至西宁碎丹青!方案2:乘飞机参考航班MF8211(0725/1500)西安,稍作休息敬请客人自行办理登机手续乘飞机(参考航班)至西宁,后乘车入住酒店休息!
厦门出港方案1:乘飞机(经停郑州)参考航班MF8225(1135/1710)或者(经停郑州)SC4735(1205/1720)至西宁,入住酒店休息!方案2:厦门乘飞机参考航班MF8217(0835/1125)前往西安,稍作休息敬请客人自行办理登机手续乘飞机(参考航班)至西宁,后乘车入住酒店!
泉州出港方案1:乘飞机(经停郑州)参考航班MF8241(1425/1910)至西宁!方案2:乘飞机参考航班MF8221(0810/1240)前往西安稍作休息敬请客人自行办理登机手续乘飞机(参考航班)至西宁,后乘车入住酒店休息!
【今日提示】第一晚住宿已所出火车票时刻为准,具体出发之前会告知游客。散拼导游会在2200左右通知第二天出发时间旋风四驱王,长乐机场送机人小乐15005927090/厦门机场送机人小张15959200698/晋江机场送机人小陈18905051226请至少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
【住宿】西宁
【用餐】无

D2西宁—青海湖—拉萨
【今日行程】早西宁出发40分钟经过湟源峡谷抵达湟源县,车行1.5小时抵达中国最美丽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二郎剑旅游景区(景区配套项目:不含游船110电瓶车往返20,游览时间2小时),它浩瀚缥缈,波澜壮阔,是大自然赐与青海高原的一面巨大的宝镜。青海湖,古代称为“西海”,又称“鲜水”或“鲜海”。藏语叫做“错温波”,意思是“青色的湖”;蒙古语称它为“库库诺尔”,“蓝色的海洋”。晚回西宁送至火车站乘火车(实际出票为准、不限铺位、不限车次、不限车厢)前往拉萨。(行驶距离1980公里,用时约22-24小时)
【今日提示】西宁-拉萨火车车次待告,不限车次、车厢、铺位。以实际出票为准
【住宿】火车上
【用餐】含早、午餐

D3青藏铁路—拉萨
【今日行程】列车进入青藏高原运行,来到蒙古语意为“河流密集的地方”的【格尔木】,我们可以在此尽情享受别样的风情秦粤物流。车过格尔木不久,即到昆仑山口同居男女 ,游客可以看到雄伟、博大的昆仑雄姿和冰川甘露昆仑神泉;青藏铁路从【可可西里】横穿而过,游客可以欣赏到可可西里独特的野生动植物资源,如果幸运的话神墓前传,旅客完全可以透过车窗看到从通道下奔驰而过的藏羚羊。您还将和列车一起跨越长江起源——瑰丽的【沱沱河】和世界屋脊的草原冰川、唐古拉山、唐古拉河,这是青藏铁路线最高的地方,海拔达到5072米。列车从唐古拉山口如过山车般疾驰而下后,地势就变得相对平稳,而高原牧场的景色也就渐渐入眼。在唐古拉山脉、念青唐古拉山脉和冈底斯山脉怀抱之中,“那曲”已赫然眼前。位于安多和那曲之间的措那湖如一汪碧玉,湛蓝的湖水,周围野花烂漫,设在这里的观景车站,能使你感受到心灵的净化。列车继续前行蒋军虎,列车抵达朝圣者的天堂、心中的净土、“日光城”--【拉萨】,导游在车站举旗敬献哈达接火车,韩艺博游客们入住酒店做高原适应性休息,神奇梦幻的西藏之旅已经开始。
【今日提示】当日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要沐浴无限转职,多饮水,勿暴食多休息。散拼导游会在22:00左右通知第二天出发时间
【住宿】拉萨
【用餐】含早餐

D4拉萨—卡定沟—林芝
【今日行程】早餐后,前往素有美誉“西藏江南”的林芝。翻越5020米的 米拉山在山口欣赏壮丽的经幡阵,并可亲手挂经幡为亲朋家人祈福,沿途参观邦杰塘草原。前往【卡定沟瀑布】(约60分钟),领略“人+山=仙”的天人合一境界:晚餐吃【林芝特色石锅鸡】
【今日提示】此日户外停留时间较长,请自备太阳帽,墨镜,防晒霜及饮用水。此日车程比较长沿途有美丽风景作伴,您不会觉得枯燥乏
【住宿】林芝
【用餐】含早、午、晚餐

D5林芝—林芝
【今日行程】
早餐后,经双方协商一致选择参加以下自费项目:
雅鲁藏布大峡谷车游(680/人:约4小时)奥龙配件,零距离观赏 南迦巴瓦峰、雅鲁藏布大峡,
苯日神山+雅江游艇(680/人:约2小时)巡礼千年苯教道场、观壮观的江河汇流风光,探秘工布文化,观千年桑树王,古老的天葬台,藏王墓,坐雅江游艇,吃雅江野生鱼
【今日提示】若未参加自费项目的游客,在酒店休息,正餐自理,并注意旅游安全
【住宿】林芝
【用餐】含早、餐

D6林芝—拉萨
【今日行程】早餐后,前往【西藏民俗第一村】走进藏家,午餐后返回拉萨,沿途欣赏尼洋河风光、邦杰康唐草原。抵达拉萨后自由活动。
【今日提示】沿途停车次数会稍多一点,您可以利用今天多拍一点风景照留作纪念全天游览行车时间较长,请注意休息。
【住宿】拉萨
【用餐】含早、午、晚餐

D7拉萨—布宫—大昭寺—拉萨
【今日行程】早餐后,参观【布达拉宫】(约1小时)(因每天参观布达拉宫受人数限制参观,为保证所有客人按行程约定的当天顺利参观,敬请客人无条件听从导游安排,以下情况均属正常安排:1.每个团可能会拆分成多批次上布宫;布宫名单是随机安排,同团亲友可能会被拆开。2.每批次进布宫参观的时间不一致。3.每批次跟随不同导游上布宫,也会出现客人自行(无导游)上布达拉宫的情况,但不影响游览质量)布达拉宫是旧西藏政教合一的统治权力中心,分为红宫和白宫。红宫为历代达赖的灵塔殿和各类佛堂;白宫是达赖喇嘛的冬宫,是旧时西藏地方政府的办事机构魏秋立。午餐参观【大昭寺】(约30分钟)大昭寺距今已有1350年的历史,寺内供奉有释迦牟尼12岁时的等身镀金像然后逛拉萨最古老的街道——八角街。
【今日提示】八角街地摊假冒伪劣商品较多,购买的时候请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住宿】拉萨
【用餐】含早、午、晚餐

D8拉萨—纳木措—拉萨
【今日行程】早起前往游览【纳木措,约1H】蒙语和满语称“腾格里海”,藏语纳木湖意为天湖,据传纳木措是帝释之女,念青唐古拉之妻,密宗本尊胜乐金刚的道场,被善男信女视为必去的神圣之地,从古到今香客不断爱米理财。纳木措是西藏最大的湖泊,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咸水湖,更是西藏三大圣湖之一。之后返回拉萨入住酒店休息!
【今日提示】若因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去不了纳木错,改为其它景点,费用均不退
【住宿】拉萨
【用餐】含早、午、晚餐

D9拉萨—重庆(成都)—出发地
【今日行程】福州出港:敬请自行办理登机手续(航班待定)返回重庆/成都机独立纵队2场,之后自行转机重庆MF8486(1710/1935)返回福州结束愉快旅行!厦门出港:敬请自行办理登机手续(航班待定)返回重庆/成都机场密山天气预报,之后自行转机重庆MF8450(1845/2110)返回厦门结束愉快旅行!泉州出港:敬请自行办理登机手续(航班待定)返回重庆/成都机场,之后自行转机重庆MF8612(2045/2315)返回泉州结束愉快旅行!
【住宿】无
【用餐】含早
服务标准
1.住宿:西宁、拉萨段挂牌三星酒店(每人每天一床位,若出现单男单女及自然单间我社有权安排三人间或客人自付单房差费用)藏区酒店与内地城市同级酒店有一定的差距,请做好心理准备。
2.交通:福州(厦门、泉州)/西宁 林芝/成都(重庆)/福州(厦门、泉州)往返机票(含机建) 西宁/拉萨火车(硬卧不限铺位、不限车厢、不限车次)
3.用餐:含7早8正餐,正餐八菜一汤,十人一桌,餐 标15/人 特别赠送特色餐:林芝石锅鸡.若有藏区用餐不习惯者可自备佐食。由于客人原因旅游期间没 有用餐者餐费概不退还。高原地区资源有限,餐饮质量请不要给予太高的期望值,有时因为道路限速而造成的用餐不准时,请自备一些干粮。
4.门票:景区首道大门票。
5.导游:优秀国语导游服务(接送无导游)
6.购物:
1.西藏藏医药学院文化交流中心/或藏药厂(了解藏医藏药及藏药材)
2.西藏七彩藏地博览中心/或地矿博物馆(了解西藏工艺品及西藏矿产)
3.奇圣牦肉厂或刀店:了解西藏土特产及牦牛产品
景区内附属店非旅行社安排,请客人理性消费消费。
7.推荐自费:
车游雅鲁藏布大峡谷 680元/人
苯日神山景区+雅江游艇680元/人
歌舞,幸福在路上或喜马拉雅,280-580/人
8.费用不含:航空保险,旅游意外险,个人消费,自费项目等
9.特别提醒:由于客人自身原因未能完成全部游览项目,或提前返回出发地,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旅游,客人所交地接团费均不退还!景区内附属店非旅行社安排,请客人理性消费、谨慎购买。
温馨提示
1.请于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见相关出团标志集中登机登车,如果客人原因导致误机、误车损失客人自理;
2.人力不可抗拒因素造成团队滞留、耽误或由此造成损失,产生的费用客人自理,我社将协助安排;因特殊原因造成标准误差,按照实际发生情况进行退补;在不减少旅游景点的情况下我社保留旅游行程临时调整的权力;
3.客人参加行程外自费项目须谨慎,发生意外产生的损失由客人自行与景区协调,组团社不承担任何损失;购物切记谨慎; 客人在旅途中如有意见,请认真填写旅游意见表,蓝茵如返程后提出异议视为放弃投诉权力。
4.行程中所列之自费景点以及自费娱乐项目由导游推荐参加,整团客人中超半数参加则团队前往自费景点,未参加的客人可与景点外自行活动,自由活动期间司机、导游可能无法提供服务敬请客人谅解
5.散客机场接送车型不定且无导游
6.请组团社为游客购买旅游意外险;如因交通事故造成客人身体伤害及财物损失,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办法》进行赔偿解释权及理赔权由保险公司负责。
7.因单男单女或单人数所产生的单房差由客人自理
8.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我社有权调整行程顺序
9.请客人在当地所住酒店现付住房押金
10.小孩不含门票 不占床位 不含早餐
11.程为拼团行程
12.须提前七天确认,火车票提前10天出票。
13.宾和台胞请提前一周传真护照主页台胞证主页和签证复印件和职业证明至我社办理入藏批函。
14.藏早晚温差较大,请客人带好防寒衣服、毛衣等物。
15.血压、心脏病、哮喘病患者请勿入藏,外国外交官、外国记者请勿入藏。
16.人力不可抗拒因素造成的损失或额外费用由客人自理,因客人自身原因未能完成原定行程,所有团款不退。打折机票一经开出,不可转签、更改、退票。拉萨机场安检严格请组团社务必提供客人正确名单ihos登陆,如提供错误名单造成机票和其它损失由组团社承忽然之恋担。
17.游览景点和服务标准不变的情况下,我社有权调整行程。由客人在当地如实填写质量意见表孔雀鱼难产,行程结束如有投诉以游客所签质量意见表为准我是大地主,在责任范围内按相关旅游法规理赔。我社保留对此计划的调整及解释权!感谢您的支持与信赖!
18.带好您的有效证件原件(儿童或持临时身份证的客人请带上户口本原件)登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