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谭建明【超人】12月6日操盘秘籍-老钱庄股市直播

2020-03-31 全部文章 346

【超人】12月6日操盘秘籍-老钱庄股市直播谭建明东珈ab


今日在权重股护盘作用下,沪指全天在3300点上方窄幅震荡,创业板指低开低走,尾盘跌逾2%,跌破前期的低点浴血金枪,上证50涨近1.5%,沪深300指数小幅反弹重新回到5日线上方,至收盘龙组之神,沪指小幅翻绿防震床,上证50涨近2%,创业板指跌逾2%,沪指放量,创业板缩量。

盘面上,早盘权重股如保险叛女,证券,银行护盘拉升,题材股方面表现低迷,军民融合概念受到消息刺激灌云人才网,新劲刚快速封板爱不离,但跟风股悉数冲高回落法网伊人,其余题材如高送转兰若词,次新股宋桂玲,租售同权,360概念股小幅反弹便再度回落。午后西部建设拉升盘桓的意思,试图带动水泥股突围,环保股在中环环保的带动下小幅反弹。但风华高科和鲁西化工这类前期抗跌的高位趋势股相继冲击跌停,对于市场人气打击较大。
其他板块如机场航运翠峦吧,地产,白酒等异动拉升奥嘉方达,但受制于大盘环境的弱势极品知县,上述板块仅有少数龙头股表现较好。至今日收盘,李亚倩两市近40股跌停。大盘被上证50托市在3300点上方四平八稳窄幅波动了一天,佩服某某的操盘水平世界一流,资金大多休息观望为主十三岁秀雅,个股再现普跌格局,目前个股风险依旧还没有释放完毕明玉清,本轮大盘中级下跌行情还没有结束快乐工厂,建议谨慎为主,等行情回暖再操作叶静宜。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