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通达oa官网【足迹】繁忙的一天,充实的工作-美丽高阳

2020-04-12 全部文章 265

【足星之机甲迹】繁忙的一天,充实的工作-美丽高阳




今日6月9日 周五 限7和2
明日6月10日 周六 周末不限号

从早晨五点起床之后蜜丽娅,就开始设计昨天收到的广告活儿。马秋子因为现在所有的微信平台工作基本上都是公益的铁哥们助手,没有收入,所以我的风行广告部就是我安身立命的资本三中英才。

上午八点半以后一直在东王村委会培训爱神奔驰。今天是县人大、县政协培训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培训日张瑶华,人大政协的领导们都分赴各个乡镇组织了宣讲我县中心工作和如何委员代表职责的培训,我自己做为其中的一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炖肉歌。

负责高阳镇培训的是县人大副主任曹培元,他讲得深入浅出、由里及面,说得非常到位进藤光,让委员和代表们都受益匪浅。

中午的时候市委一秘,通达oa官网我与高阳县爱心协会的几位负责人认真分析和总结了在本次高考爱心服务中的表现金火影视,说不足、评优点,争取让高阳县的爱心慈善工作做得更好重生步步芳华。
下午陈艳南,在孝义公园南侧米兰足球场上李丰强,2017年高阳县职工七人制足球赛开赛麦振鸿,终于又可以欣赏到高阳足球的风采了karttv!
请看下篇——开球重生伪萝莉!看我大高阳足球风采——


点击题目下方小蓝字美丽高阳完成关注
美丽高阳是高阳保红哥唯一官方微信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