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花港观鱼【赞】徐州市最美“红十字人”黄涛-沛县电视台生活频道

2020-04-23 全部文章 361

【赞】徐州市最美“红十字人”黄涛-沛县电视台生活频道古城童话


日前,徐州市红十字博爱宣传活动暨红十字生命安全体验馆开馆仪式举行。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盛放混沌妖皇 ,省红十字会卫生救护部部长聂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蜂蜂乐园,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李燕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盛放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为10位徐州最美"红十字人"颁发了奖牌。



我县黄涛获得了徐州市最美“红十字人”荣誉称号


为他点赞~~
黄涛cbyl,沛县大屯街道郝寨居委会居民。他连续无偿献血13年,累计捐献全血7200CC、血小板3个单位逍遥骑士,共计7800CC沙鲁克汗。
2016年获得国家卫计委、中国红十字总会和中央军委后勤部卫生局联合颁发的“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凤唳九天。2017年12月获得了首批江苏省无偿献血荣誉证书陈宇晖。朴贤善同年张彤禾,女儿黄继弘因患儿童脑干胶质瘤不治之症离世,他强忍失女之痛花港观鱼古镜幽魂 ,说服妻子和家人艾毅幼儿园,把女儿器官捐献出来挽救他人张政雄。
他以“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诠释着人生价值超时空来电,获中国红十字总会授予的荣誉证书提前预知的情。

图片来自徐州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