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谢霆锋小儿子【资讯】当铺地满族乡“乡村旅游体验周”见闻-松山发布

2020-04-29 全部文章 389

【资讯】当铺地满族乡“乡村旅游体验周”见闻-松山发布



风景这边独好
——当铺地满族乡“乡村旅游体验周”见闻
(记者 郑文艳)8月25日,备受期待的当铺地满族乡“乡村旅游体验周”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这里缉捕失忆逃妻,有肆意烂漫的“千亩花海”,有古朴宁静的金和谷小镇,有悠闲惬意的瓜果采摘极武战神,有妙趣横生的篝火晚会……特色突出、百花齐放的全域旅游格局让慕名而来的八方游客可以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当清晨第一缕微光穿透薄雾,谢霆锋小儿子百余名骑行爱好者便在北道村整装待发,准备共赴一场远离繁华与喧嚣的乡村单车之旅。沿着兴北绿色长廊共22.4公里的乡村小路骑行而下,清风徐来麦乐送电话,绿荫在侧,地域虽小,却是一步一景。沿途可见售卖农产品的小贩、竞相绽放的十里花海,追逐打闹的孩童、静静矗立的小桥……夹杂于美景之中的民情乡风让骑行爱好者们沉浸其中,不时兴奋的向行人摆出胜利的姿势青田人才网。“穿行于最质朴的小路,看尽沿途最美的风光”是梦之旅骑行队骑手姜晨曦对此次乡村骑行的全部印象。
新井村东山的“千亩花海”一直因去繁杂求“自然”而颇负盛名石板米,绵长的细雨过后,追随着摄影爱好者的步伐,终于得见这片花海的真容。美女樱、虞美人、百日草、万寿菊……这些名字优美、形态各异、摇曳多姿的鲜花组成的花海不仅将整座山点缀的多彩绚丽,更让不少游客徜徉其中流连忘返。牵手行于花间的情侣,迎风开放的花海更加激发了摄影爱好者的创作激情,他们暂时忘却现实烦恼,沉浸于花海圣地观泽之战,时而寻找角度,时而轻按快门,记录了花海的动人瞬间。
楚东农业园区是集有机蔬菜、水果种植、采摘、观光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农业公园。楚东农业园区内道路宽阔整洁,棚体排列有序,宽敞明亮的钢架大棚里,硕果累累,各色瓜果压弯了枝头。正在大棚内采摘金黄色南瓜的的一家三口笑容格外灿烂。园区内的立体栽培展示棚和新品种展示棚也备受青睐。采摘之余,体验一下实景真人CS激烈对抗,观看一场酣畅淋漓的汽车电影,畅饮冰爽可口的各类啤酒,品尝地道的坊间美食,欣赏火热激情的节目表演刘姓的来源,感受全民同乐的盛大宴会仙界走私大鳄。感受过实在的烟火气,体味过浓浓的乡土情,也算不虚此行。
到达金和谷小镇的时候,已接近傍晚,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湖光山色,植被丰富、设施完备、富有欧陆风情的生态小镇。整座小镇在落日余晖的笼罩下博翰堂,显得神秘而宁静。小镇主要设置了休闲木屋养生生活区、休闲旅游度假区、生态园林等三大功能分区,热气球、特色民宿、野外露营等新业态的加入也为小镇积聚了不少的人气。依山而建的树屋,透出风景的木窗,蓬勃生长的红花绿树,倚窗交谈的游客重新点燃了人们心中缺失已久的雅致、静谧、自然的乡村情调,给人一种误入“桃花源”的“隔世”之感,每到夜晚。仰望寥廓的星空,来一场深入的心灵对话,让身体和心灵都“慢”下来农家园林师。
血红摇曳的“火苗”,挥汗如雨仍纵情跳舞的观众……8月25日晚,对于关家营村来说,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在熊熊燃烧的篝火旁,伴随着热情的音乐,在场的游客们载歌载舞,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将旅游周活动推向深入。
以“走进当铺地,梦圆故乡情”为主题的“乡村旅游体验周”活动凭借淳朴的乡风鬼壶,独特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文娱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并得到了积极推广。牛牧童“在朋友圈看到的,就被吸引过来转了一圈,今天我们去了花海,金和谷小镇,晚会感觉挺热闹的,人挺多卜桦,玩儿的挺开心!”一游客如是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