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英式幽默【资邦头条】刚刚,李克强在达沃斯发出 中国最强音 !-资邦财富官微

2020-05-30 全部文章 371

【资邦头条】刚刚,李克强在达沃斯发出 中国最强音 !-资邦财富官微




消息来源:央视财经
27日上午李皓京,世界经济论坛第11届新领军者年会(2017年夏季达沃斯)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

李克强表示,当前世界经济有回暖迹象,但并不稳定。经济复苏的动力仍然不足,尤其是结构性的问题更加凸显,地缘政治的风险还有所上升。但是,只要我们咬定青山不放松英式幽默,就能够用稳定性来战胜不确定性。

李克强总理还说了什么?释放了哪些重要信号?小资进行了梳理:
人类过去任何一次工业或技术革命,都没有像今天这样的机遇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现在世界经济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继续发展,特别是新一轮的工业革命催生着新的产业、新的技术、新的业态,人类在过去任何一次工业或技术革命当中,都没有像今天这样有更多的机遇,但与此同时,我们也注意到逆全球化的声音在抬头。
世界经济有回暖迹象,但并不稳定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前世界经济有回暖迹象,但并不稳定。经济复苏的动力仍然不足,尤其是结构性的问题更加凸显春光美原唱,地缘政治的风险还有所上升福卡使用范围。但是,只要我们咬定青山不放松,就能够用稳定性来战胜不确定性。当然邓月薇,我们这个稳定性是在创新和变化当中持续增强。
推动包容性增长中华一家亲,必须坚定维护经济全球化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今时代,推动包容性增长,必须坚定维护经济全球化周诗璇。在全球化面前,无论是发展中国家,还是发达国家,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不适应问题。这些问题的根源不在于经济全球化本身,因为全球化是给所有的人、所有国家提供机遇,但是如果准备不足,适应不够,那么就可能发生问题。但是我们不能因为走路崴了脚,就怪地不平,不再往前走了。
4年新增城镇就业5000多万人,中国就业表现世界第一!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过去几年中国城镇每年新增就业超过1300万人,城镇调查失业率保持在5%左右,这四年来新增城镇就业5000多万人,所以有与世界经济论坛相关的国际权威机构,在进行多项经济指标评估当中,把中国的就业表现列在世界各国的第一位。当然这可能也是因为中国的人口是世界第一,但是我们的确在就业方面做了最大的努力。
今年,再为企业减负1万亿元!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我们将全面深化改革,释放更大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落实结构性减税政策,全面清理各种涉企收费,在前几年减税降费2万亿元的基础上五荤三厌,今年我们已经出台了措施,再减轻企业负担1万亿元。
中国经济稳中向好的态势不会改变陈靖文!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国经济的指标有短期小幅波动是难免的,但稳中向好的态势不会改变。今年年初我明确说过,中国经济不会出现硬着陆罗鹰石,这是有根据的。我们从上半年的形势看,完全可以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我们会仍然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鼓励外资企业在华利润留在境内投资!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我们在积极推动工业制造2025,在一些科技创新政策,和符合WTO规则的扶持政策上,对所有在中国注册的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我们也鼓励外资企业在华利润留在境内投资,你们可以耳听六路、眼观八方,可以进行多方面的比较,但是我相信长期在中国投资的企业,你们会感到这里是最佳的投资之地,你们已经融入了这里的经济发展,而且有了很强的当地化的能力,如果把新增的利润在中国进行再投资,一定会创造更加丰厚的利润。当然我也向大家保证,所有外资企业的利润只要在中国取得的,完全可以按照你们的意愿自由进出,不会有任何限制。
引导外资投向中国西部地区和东北老工业基地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我们也支持跨国公司在华设立地区总部,引导外资投向中国的西部地区和东北老工业基地,因为那里的潜力很大。未来5年,中国将进口8万亿美元的商品。中国经济长期向好、日益开放,给世界各国会带来更多机遇,将继续是最富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欢迎各国工商界来华投资兴业,和中国经济共同成长。这也是共同推进世界经济的包容性增长。
中国政府的负债率相对较低,我们有足够的能力防范各类风险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中国来说,我们会统筹兼顾,在推进经济发展中化解各种风险。中国政府的负债率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相对较低,国民储蓄率、商业银行的资本充足率、拨备覆盖率等相对较高,我们有足够的能力防范各类风险立可尿,伍伯兰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并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我希望,国内国外各类企业都对中国经济有良好的明确的预期。我们在这里不是做宣传,是用事实在说话,是向大家展示完全可以实现的前景众贷汇官网。
中国经济结构有重大转变,内需已经成为响当当的顶梁柱!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国经济指标运行中有令人欣慰的方面,内在结构的变化更为可贵。这些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我们没有采取“大水漫灌”式的强刺激,也没有沿袭过度依赖投资、消耗资源的传统发展方式,而是通过改革创新,持续调整结构,使经济增长从过去的过多依赖投资、出口拉动,转向更多依靠消费拉动、服务业带动和内需支撑。去年,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上升到64.6%,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力量;服务业增加值占比提高到51.6%,占了半壁江山;经常账户的差额与国内生产总值之比下降到1.8%天之游侠,内需已经成为响当当的顶梁柱。这些重大转变疟疾怎么读,凸显了中国经济结构和品质的改变与提升天润融通,也使经济增长保持了更强的稳定性和持续性青岛海牛吧,而且给世界会带来更多的机遇。从消费来看,中国每年不仅购买大量的国外消费品,去年进口了1.6万亿美元的产品,而且全年出国达到1.3亿人次。
猜你喜欢
父爱如山,邀您同行!
马云最新演讲:阿里巴巴没有竞争对
资邦金服与上海银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携手深耕金融科技
巴菲特最经典的50句投资箴言
20家银行停止房贷!为早点拿到贷款,房奴们要付出这样的代价…
点击“原文链接”预约您的专享理财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