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霜之祝福【超值云南】玩转滇城大理古城、喜洲古镇、花语牧场洱海骑行、玉龙雪山云杉坪双飞6天-高州阳光论坛

2020-06-19 全部文章 286

【超值云南】玩转滇城大理古城、喜洲古镇、花语牧场洱海骑行、玉龙雪山云杉坪双飞6天-高州阳光论坛


本地资讯门户网站业务电话:0668-6685088


超值团又再次来临!你准备好了吗?在7月16日前(包含16号当天)报名还可立减100元!报名电话:0668-6685088/0668-6677899,或可直接到阳光论坛总部即桂园路88号欧派橱柜9楼、高州市途优游国旅报名参团。
【具体行程】
第一天
湛江 >>>> 昆明 (参考航班MU5886 1105 1255//MU5884 2030 2230)
餐:不含
湛江乘机-----飞往昆明(具体航班信息请见出团通知书)。航班抵达昆明长水机场后, 我社安排专门接机工作人员鲜花接机。昆明素以“春城”而享誉中外霹雳小组4,一年四季如春,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三面环山,南濒滇池,湖光山色,天然成趣蟒河风景区。地处低纬高原而形成“四季如春”的 气候,特别是有高原湖泊滇池在调节着温湿度,使这里空气清新、天高云淡、阳光明媚、鲜花常开。入住酒店休息(不含房间内酒水食品押金)!
住宿酒店:昆明哈喽酒店 /鸿润酒店/恒亿酒店/丽云酒店/西城花园酒店/嘉泰酒店/春秋酒店
温情提示:请您在报名该线路的云南旅游时,留下您在云南旅游期间的联系手机号,方便我们能够在您到达昆明长水机场时,能第一时间联系上您!第一天行程是自由活动时间,您可以根据到达昆明的时间自行安排活动天运贵女!刚上高原,建议好好休息,避免做剧烈的运动!

第二天 昆明 >>>> 大理
餐:早/午/晚
早上:酒店用早餐,约08:00退房崔志广。
上午:乘车前往大理。
中餐:团队围餐
下午:游览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大理古城,洋人街】(游览约30-60分钟,含大理古维,不含电瓶车)古城的历史可追溯至唐天宝年间、南诏王阁逻凤筑的羊苴咩城。羊苴咩城作为南诏国中晚期的都城达123年之久,以后郑氏的“太长和国”、赵氏的“大天兴国”、杨氏的“大义宁国”以及段氏的“大理国”,都以羊苴咩城为国都。1982年重修南城门,门头“大理”二字是集郭沫若书法而成。
晚餐:团队围餐,特别安排大理白族特色风味砂锅鱼;
住宿酒店:大理爱尚云端精口酒店/升辉酒店/乐途酒店/润泽元
温情提示:从昆明到大理约5.5小时,在车上时间较久,建议自备零食,观赏沿路山景之余打发时间。

第三天 大理 >>>>丽江
餐:早/午
早上:酒店用早餐,约08:00退房。
上午:乘车前往后位于大理古城以北18公里处,东临洱海,西枕苍山,喜洲是重要的白族聚居的城镇,这里有着保存最多、最好的白族民居建筑群的【喜洲古镇】。
中餐:团队围餐
下午:跟随跑男的脚步-游洱海间最美花李美熹海【花语牧场】在这里60多种鲜花分分不同的季节开放海洋传说,全年都有花开。热荐线路:也可自费租自行车,沿着环海西路是【环洱海骑行】与观景的臻美之路,一边是田园风光,一边是洱海美景,宋佳妍景观与村落交相辉映,人与自然融洽和谐,在蓝天白云下行车骑行,心旷神怡。(不含自行车费用)
晚餐:晚餐自理洪湖新闻网,后入住酒店。
住宿酒店:丽江格瑞假日酒店/福乾大酒店/海龙云鹤/浩联大酒店
温情提示:从大理到丽江需2小时,在车上时间较久,建议自备零食,霜之祝福观赏沿路山景之余打发时间。

第四天 丽江
餐:早/中/晚
早上:酒店用早餐,约08:00退房。
上午:游览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瓦猫故里——【水乡新华村】(90-180分钟):新华村原名石寨子,是一个“小锤敲过一千年”的古老村寨,早在南诏时期, “鹤川匠人”的美名就传誉海外。
中餐:团队围餐
下午:游览【玉龙雪山】(含进山费),乘小索道上【玉龙雪山云杉坪索道】(含索道费用,及玉龙雪山、环线车),冰雕玉砌的玉龙雪山拔地而起,直插云霄,气势磅礴,洋溢着雄奇壮丽之美。(整个雪山一线景区游览约90-180分钟,不含索道排队时间)。游览【蓝月谷】、【白水河】『30-40分钟,不含电瓶车及蓝月谷电瓶车』;玉水寨(游览约30分钟)有“青山抱玉”之称,观赏有神泉之称的“神龙三叠水”。
晚上:团队围餐,享用丽江三文鱼宴,并非我们所熟悉的海产的三文鱼,而是雪水滋养的三文鱼, 肉质细嫩、颜色鲜
艳、口感爽滑,近年来成了大众喜爱的美味佳肴。可自行游览最具人文情怀的伴手礼、有角度绝佳的全景观光台,饱览不一样的大研古镇;汇集了云南各地特色美食,木府土司的宫廷菜;顶级西点师带来的米其林级主题甜品;独具民族风情的臧餐吧和汇聚火塘鸡、腊排骨、牦牛火锅等丽江美食的食客汇【丽江古城·大研花巷】(已含古城维护费,自行游览)
住宿酒店 丽江格瑞假日酒店/福乾大酒店/海龙云鹤/浩联大酒店

第五天 丽江>>>>昆明
餐:早/午/晚
早上:酒店早餐后,约8:30分退房。
上午:早餐后,接着您将来到中国名泉之一的国家4A级景区【黑龙潭公园】(游览时间约30分钟)。后乘车前往大理,前往参观【白族民居】,银器展览馆(游览及自由活动时间150分钟)
中餐:团队围餐
下午:乘车前往楚雄,前往4A级景点【楚雄恐龙谷】(游览时间约90-120分钟,成人已含门票)世界恐龙谷重现了一个失落的侏罗纪时代,保持完整的禄丰恐龙化石标本让人惊叹不已,恐龙谷是集遗址保护、观光休闲、科普考察等为一体的恐龙文化主题公园.
晚上:楚雄团队围餐后前往昆明入住酒店休息
今晚住宿:昆明弘旭大酒店/哈喽酒店 /鸿润酒店/恒亿酒店/大埠假日酒店
温情提示:丽江至昆明车程大约8小时,楚雄至昆明车程大约2小时,游览时比较拥挤,要小心雨天路滑,游览过程中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

第六天 昆明 >>>> 湛江 (参考航班MU5885 0840 1010//MU5883 1740 1920)
餐:早
上午:酒店早餐后,约8:00分退房。
上午:根据航班时间赠送客人花市,后乘动车返温馨家园。结束愉快的云南之旅!
温情提示 :
酒店是12:00前退房(超出时间退房将按照酒店规定收取房费),请仔细整理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不要有所遗漏。如果您是晚航班离开昆明,请安排好您今天的时间,感谢您的配合!(如果您是搭乘早班机飞回出发地,有可能会遇到酒店早餐未到开餐时间,无法安排早餐,敬请谅解!如您是下午机返回出发地天津海员学校,则游览【南亚花卉博览中心】,敬请留意。
备注:如需购物,请自行前往百姓平价超市
【旅游交通】
当地空调旅游车,1人1正座,以保证您的舒适。云南因山路较多且地理环境较特殊,高原行车,汽车容易出故障,途中可能会安排检修,敬请谅解;
【接送机安排】
由于航班机位等存在不确定因素,我社在确保不影响游客在当地行程游玩标准的情况下,同一团种出发的游客可能采用不同时间段的航班往返(同一游玩团体可能选用2个或以上的航班班次)。所以在云南段的接送机会根据航班多数游客由导游接机,少数航班由我社单独安排商务车接送机,无导游。敬请谅解!
【行程住宿】
全程入住当地豪华酒店, 酒店住宿若出现单男单女,客人须当地补房差入住双人标间二环十三郎。
所列参考酒店无法接待的情况下,我社可选择其他酒店,但标准不低于所列参考述
【行程用餐】
全程含5早7正,25元/人/正,特色风味砂锅鱼、三文鱼宴 备注:特色餐不用不退。
【旅游保险】
含云南旅游安全组合保险,含旅行社责任险!
【收客说明】
1、湛江独立成团,无人数、职业限制。如同一批全部是24岁以下或60岁以上价格另议!
2、严重高血压、心脏病患者、身体不佳者不宜进高原,不宜参团。凡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脑溢 血、冠心病
等病情或年龄在65岁以上体弱者嘟嘟牛,为了您的安全请勿隐瞒实情,您可另选他线,不宜冒险 参团进高原(高原反应不
在旅游保险范围之内)。60岁(含60岁)以上团友参团必须填写《参团健康情况》、《免责声明》,向旅行社申报身体
健康情况。18以下至65岁(含65岁)以上,必须有监护人陪同方可接待可爱巧虎岛。
【交 通】
湛江往返经济舱机票(含民航发展基金、燃油附加费),如航空公司航班延误、或临时取消,造成旅游行程延误或取消,我社将负责协调,并退回未产生的费用,但不承担经济赔偿。如遇不可控制因素(如塌方、塞车、天气、航班延误、车辆故障等原因)造成行程延误或不能完成景点游览,请客人谅解。
【不含项目】
1.全程不提供自然单房差、产生自然单房差费用客人自理、单房差费用(如果不占床位、酒店不提供早餐卷)
2.旅游意外险、航空保险、各地机场接送费
3.行程表以外活动项目所需的费用、个人消费;因天气、交通、自然灾害等不可抗拒的因素所引起的额外费用;
【特别说明】
1.旅行社需提供客人准确无误的名单及身份证,身份证不得过期,否则由此造成的损失由本人承担。
2.儿童2-12岁报价只含机票、含早餐、半正费和车位;不含门票(超高自理)、不占床、不含火车票;
3. 云南省三、四星或高级、豪华酒店室温不超过30℃时,不启用空调制冷;请谅解;
4.客人在云南的自由活动时间,自由活动期间、游客请务必注意人生及财产安全、自由活动期间的安全及责任由游
客自负。
5.老人、孕妇和身体有缺陷(如聋人、盲人、残疾人)因考虑身体原因,收客前来电咨。
6.为维护游客的正当权益,提高游客的自我保护意识,请客人在行程结束后,必须认真填写意见反馈表,内容要真实、
可信,这是评价旅游质量和处理投诉的重要依据。恕不受理客人因虚填或不填写意见单而产生的投诉,请组团社在收
客的时候告诉各位游客必须认真仔细填写,我社解决投诉问题以游客在当地所签署的“意见反馈表”为依据、以80%滿意度为准则。有客人投诉与意见单不符,我社不作任何赔付高校新人 。
7、中途因客人自身原因需脱团或离团的,未参加项目门票、住宿及用餐费用均不退;大交通费用根据相关政策扣除
损失后退还剩余费用。赠送项目不退费用。敬请谅解!
8、行程上所有门票均是打包价,学生、长者、军人等均不享受门票优惠或 减免!
 阳光资讯论坛,资源整合偷天游戏,讯息共享。创办十三年沈晓钟,论坛会员32万人,公众号粉丝12万人,推广好产品、报道喜庆盛事、策划商业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