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过度医疗【资讯】我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贵州水院水美校园

2020-06-20 全部文章 275

【资讯】我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贵州水院水美校园


点击箭头处“蓝色字”铁腕行动,关注我们哦龙零!!泽北荣治
按照学院迎新工作部署奇犽bg,9月20-22日贝加庞克,我院学生工作(保卫)处组织全体新生在天健馆进行入学体检方先觉,此次体检工作为期3天班级纪念册。
身体健康是保证学业、生活顺利进行的基础过度医疗生死血符,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新生体检工作石评大财经,努力做到科学安排、精心组织、规范操作,并且保证体检场所清洁、安静、规范、高效、有序拔刀狂想曲。此次新生体检由清镇市百花医院负责提供医务人员以及仪器boee,体检内容包括内外科常规体检、尿检、乙肝两对半检查刘晓燕哭灵。此次体检工作意在检查新生身体健康状况刘宇昆,为学生建立健康档案花旗少林,确保学生能够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面貌投入到紧张而又丰富多彩的军训和大学生活中死亡繁殖。



体检工作有序开展
写 稿:尚省言
审 稿:姚志红
排 版:李天宇
责任编辑:白雪
EN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