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迁喜搬家公司【身边】电音之夜,你负责狂欢,我负责平安!-亲亲黑河

2020-06-30 全部文章 356

【身边】电音之夜,你负责狂欢,我负责平安塞夏吧!-亲亲黑河



8月11日晚位面娱乐,以“青年携手豆客官网,共筑和平”为主题的“中国·黑河‘国际青年日’电音之夜”燃爆黑河!多国青年肆意狂欢西川的诗,罗艳芳以青春的名义承诺和平!









任何活动现林时完场,都少不了人民公安的身影。活动开始之前罗兰佳洛斯,各警种、警用车辆等安保力量早已集结完毕。


黑河市公安局领导现场指挥安保任务王杰杰克逊。迁喜搬家公司



势不可挡的低音如战车般碾进,撼动着地面平顶山卫校吧,更冲击着人们的心灵。这一刻,声浪罗拉·迈特拉,人潮围场吧,演出狂热至极限!




这里不是迷笛、草莓音乐节,这里是中俄双子城——黑河姜岑。参与演出的国外乐手将群众的激情推至一个又一个高潮幽冥魔剑!




默默守护,时刻保持警惕。安全任务交给我们,大家放心!



群众的身后鬼请你睇戏,永远陪伴着最坚固的金盾内田真礼!
电音之夜 萌犬来袭!
大家印象中萌萌哒汪星人,是这个样子吗?

还是这个样子的?

黑河电音之夜安保力量之一——警犬,是这个样子滴~



抽出时间继续训练。

“和它拍个照片不会咬我吧?”

任何时刻,警犬的出现都会抓住人们的视线。

在训练员的口令下超龙神,警犬听话地趴在地上,与群众近距离接触。


人们争相与警犬合影,警务专用汪星人俨然成为了安保现场的动物明星。
来源:黑河市公安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