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wopus【重庆】4月20-21日,餐饮酒店5+1薪酬绩效考核-职业餐饮资讯

2020-07-14 全部文章 273

【重庆】4月20-21日,餐饮酒店5+1薪酬绩效考核-职业餐饮资讯


各行各业都在做绩效考核,绩效考核在中国很多行业都已经成功实施,但在中国餐饮酒店业任然是个盲点。针对这个行业从业人员的素质,专业,技能罗定实验中学,中成伟业酒店管理教育集团周忠亭教授提出5+1薪酬绩效考核,通过管理模式的改变,让企业老总有思路,让企业经营有出路,让企业赚来银子,换来票子。
2017年4月20-21日,中成伟业《餐饮酒店5+1薪酬绩效考核体系》将在重庆盛大召开,诚挚邀请餐饮朋友,各企业创始人、董事长、财务总监等一起相聚重庆市,苏拉文雅我们期待您的到来,不见不散!
参课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财务总监、人力总监、行政总厨
(建议每家企业最少前来四人,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人力总监组合参加)
课程时间
4月20日-21日(周四、周五)
(您不仅受益餐饮行业体系课程逍遥美男图,同时还拥有最爱学习、交流的人脉资源)
课程简介
一.中国餐饮酒店业现状:
1.工资发少了不想干,发多了不好好干
2.发了福利,发了年终奖,还说不公平,老板舍得分钱还被骂。
3.人才培养速度太慢,一个服务员做了三四年林弥一郎,一个经理做了五六年。
4.企业拓展速度更慢,一家店经营了八九十来年,还是一家店。
5.人才流失率太高许乃涵,刚培养起来就流失了!
6.人效太低,很多企业平均每月人效1.5万都不到吴磊吧!

二.突破餐饮酒店业管理难题:
1.坂东玉三郎茫、盲、忙、到底纯利润在哪里?
2.总经理怎么样让员工与企业共赢?
3.快速掌握工资薪酬与绩效考核结合法则。
4.盘活企业每家门店、每个部门、每个人,实现全员盈利。
5.利用薪酬绩效考核迅速提升企业经营的效益增长。

三.“5+1薪酬绩效考核体系”中5和1具体含义?“5”指的是:岗位职责(做什么)作业指导书(怎么做)述职报告(做的质量如何)物品保管表(责任到人)工作进度表(记录执行情况和结果)“1”指的是:薪酬考核,明确工资组成,实现企业与员工共负承担。

四.《5+1薪酬绩效考核体系》组成部分
第一部分薪酬绩效方案执行攻略与财务分析第二部分薪酬绩效方案流程设计与薪酬设计第三部分解读管理层薪酬绩效激励案例(模板)第四部分薪酬绩效激励方案实施运作方法

化危机为商机,化成本为利润,化消极为积极;让懒人变得主动,让能人变得可靠,让庸人变得可用。亲爱的企业家一定要记住:员工不能创造利润时就是在浪费成本!
周忠亭教授
北京大学旅游餐饮酒店发展战略课题组主任;
中成伟业酒店管理教育集团导师;
金钥匙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区)院长;
中国烹饪协会、浙江大学专家讲师,
担任多家大型餐饮酒店集团顾问天眼小神童。
出版光盘:
《股权激励整体方案》《赢在领导力》
《厨政管理实战宝典》《5+1绩效考核管理》等。
书籍:
《绩效利器》《股权利器》
《质检利器》《营销利器》
《激励利器》《连锁利器》等餐饮114系列书籍
5+1绩效视频部分
参加过绩效课的客户见证:
《一》我连续参加了周老师的4次课程,让我们在今天这个“三高一低”的时代得到了管理上的突破,特别是绩效考核让我们切实提高了企业效益,wopus实战实效。
天目湖名宾馆 史国生
《二》中成伟业给我们企业导入5+1绩效考核管理,成本降低3%,销售增长8%。中成伟业使我们多家合作伙伴中最干实事、最负责的餐饮酒店专业教育机构,感谢周教授高德康。
黄山大厦金色王朝 郑群
《三》中成伟业为我们企业导入了优质服务、餐前风暴例会、4D现场管理,绩效考核体系,让我们企业更加规范化,企业效益得到提升。
金色南都大酒店 陆英姿
《四》中成伟业自2011年4月为我们企业导入绩效考核体系,使我们企业的员工工作积极性提高、成本降低、利润提升,感谢中成伟业,感谢周老师梦境之末!
食为先酒店集团 丁和平
《五》我受周教授启发,绩效考核推行分三步走,从基层开始推行,厨房试行渡边茜,最后是前厅人员。绩效推行半个月后好听的队名,员工精神面貌和工作态度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宝清天气预报。非常感谢中成伟业周教授细雪之舞!
江南华府酒店集团 姚平
《六》非常荣幸能加入中成伟业会员,中成伟业为我们企业导入专业化的管理表格,使工作更加流程化、简单化,使企业管理更加规范化!
百年老妈集团 李华
学习目的收获:
1.增长企业纯盈利3-5%,如果企业销售额是2000万,全年提升企业纯盈利约60万监狱风波。
2.企业今天管理员工困惑:一是给钱少不想干;二是给钱多不好好干。原为“让我干”变成“我要干”,导入绩效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心海e站,打造激情团队。
3.百家企业验证模板:总经理、厨师长、前厅经理、领班、部长、客房部经理、会计、服务员等重要岗位的考核方案,现场讲解。
两天课程简要目录:(具体以实际授课为主)
第一天上午
1)厨房物品消耗表
2)菜品毛利率表分析表
3)360度评议表
4)总经理月度、年度、考核方案煞到你的床,以及股权分配
5)产品的调整
6)热菜产品组合结构
7)各种菜品所占比率
第一天下午
1)财务指标考核:营业指标、菜品指标、费用指标、利润指标
2)厨房调整毛利率方法:1、菜品微调加价2、砍掉后十名菜品3、两班制,(上班流程设计唯一进化者,时间统筹方法)4、明确岗位职责,质量、成本控制5、调整烹饪方法6、改换领料时间、7、砍掉打荷8、管理人员学会做经销商,不做生产商
3)客户等级划分
4)前厅考核方案、
5)前厅经理指标考核:计划指标、浮动指标、超额指标
6)竞业禁止协议
7)服务员工资等级设计(2000元、3000元、4000元、5000元、6000元)、表扬信等级设计及标准
第二天上午
1)最新服务员考核方案
2)服务接待流程
3)服务体系构建8个阶段:1、文字起草阶段 2、培训实施阶段 3、考核评估阶段 4、优质服务PK阶段 5、优质服务展示文化墙阶段 6、月度服务师评选阶段 7、评选、晋升与表彰分享阶段 8、优质服务案例编辑成册阶段
4)不同岗位的关注点不同:
1、员工关注点(钱)2、高管关注点(服务、营业额)3、客户关注点(价值)4、企业关注点(效益)
5)酒店包房、楼层、部门销售任务划分
6)任务分解表(餐中事宜)
7)前厅经理、领班绩效考核方案
8)表扬信与服务、营业额的关系
9)考核对成本的控制的影响
10)预定(订餐)的考核方案
第二天日下午
1)厨师长绩效考核方案
2)绩效、4D现场管理以及质检/成本/费用和处罚挂勾
3)质检部考核方案
4)前厅检查结果表格
5)厨师考核方案
6)厨房菜品质量考核表
7)菜品创新奖的设计
8)什么是5+1绩效考核
9)企业需要那八大系统来规范完善
10)驻店总经理岗位职责
11)现场互动解答企业问题
主讲嘉宾:
周忠亭教授:
北京大学旅游餐饮酒店发展战略课题组主任;
中成伟业酒店管理教育集团导师;
金钥匙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区)院长;
中国烹饪协会、浙江大学专家讲师,担任多家大型餐饮酒店集团顾问。
出版光盘:
《股权激励整体方案》《赢在领导力》
《厨政管理实战宝典》《5+1绩效考核管理》等。
出版书籍:
《绩效利器》《股权利器》
《质检利器》《营销利器》
《激励利器》《连锁利器》等餐饮114系列书籍
部分5+1绩效课程合影

咨询电话及其他信息
课程地点:重庆
报名咨询:15251696443 杨老师(微信、电话通号)
课程费用:非会员:4980元/人 会员企业:100元/人:
食宿费用:自行安排(或统一安排)
若需了解更多信息、与主编互动沟通
15251696443杨老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