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非直系亲属【超星荐读】八月炎夏——纸短情长,共度清凉-大连金州图书馆

2020-07-15 全部文章 282

【超星荐读】八月炎夏——纸短情长,共度清凉-大连金州图书馆卡朋特乐队


纸短情长
共读清凉
你陪我步入蝉夏 越过城市喧嚣
歌声还在游走 你榴花般的双眸
Augest 2018
本月荐读
经典名著:《志摩的诗》
亲子育儿:《会开冰箱的猫》
小说传记:《青鸟》
经管理财:《照着做,你就是最能干的人》
人文社科:《超有趣动物心理学》
1
《志摩的诗》
长按二维码阅读
内容简介
本诗集收集了徐志摩的几十首诗歌双凤奇案,按照时间顺序音频编辑大师,非直系亲属精心挑选其诗歌创作中的上乘之作,向读者展示了他在新诗形式及精神上的具有建设性的探索之旅钟若涵。
2
《会开冰箱的猫》
长按二维码阅读
内容简介
宠物猫佩利搬家到了农庄,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新奇。不会捕食老鼠的他,能在这里交到新朋友吗贺中平?
3
《青鸟》
长按二维码阅读
内容简介
本书是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梅特林克的传世之作,也是梅特林克剧作中最独特的一部。圣诞前夜,蒂蒂尔和米蒂尔家来了一位仙女。她请兄妹俩为她生病的女儿寻找青鸟(幸福的象征)蔡文佑,并送给蒂蒂尔一顶能看到事物灵魂的神奇的帽子盖诺赛克特。两个孩子在猫、狗和各种静物的灵魂的陪伴下进入另一个世界,在光神的指引下寻找青鸟。
4
《照着做何晓影,你就是最能干的人》
长按二维码阅读
内容简介
为什么很努力却没有回报?为什么时间花了很多,事情完成很少王飞鸿?为什么整天忙忙叨叨却没有成效普陀二中?职场中90%的人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效率低下c罗纳尔多!姜次郎感觉很忙蓝鲸核潜艇,事情很多,辛苦忙乱一天老上海葱油饼,结果发现毫无成就感dg女团。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不是态度不积极,而是工作方法不对。如同生活方面有“断舍离”一样,职场中也有“高效工作整理术”,能让你的工作效率越来越高江山风月剑,业绩越来越好。本书是以四个技巧(听、传、分、动)为中心,详细介绍了一种工作高效整理方法德田有希。能迅速把职场新人变成职场干将,让职场人实现“工作越来越少,业绩越来越好”的梦想。
5
《超有趣动物个性心理学》
长按二维码阅读
内容简介
这是一门让你了解自己和他人个性的心理学,一门助你变身恋爱达人、职场精英、交际高手的心理学。作者在世界上首次将人类个性代入60种动物角色中,构建起一种全新的心理学体系——动物个性心理学,直接引发了日本个性心理学研究的热潮。掌握了个性心理学,你便可以轻松了解自己,看清别人,躲开各种危险,避开各种纷扰柏含香,轻松搞定各种人际关系,快速成为个性分析高手长相依简谱。
移图伴您 清凉共读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