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轩朗【赢·资讯】最新资讯,我们有看法!-赢学堂学炒股

2020-07-16 全部文章 270

【赢·资讯】最新资讯,我们有看法!-赢学堂学炒股


作者:潘肖华
知名股票操盘手
年化收益高达50%
多次受邀参加
《第一财经》等知名财经节目
现任赢学堂特级讲师
中小创持股集中度提升
部分机构与外资加仓
共有32家中小创公司公布了去年12月末与今年2月中旬的股东户数,22家公司股东户数出现减少,占比接近七成。而卖出来的筹码很大程度来自一些个人投资者。交易所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大部分中小创个股融资余额呈现大幅下滑,相对于机构,个人投资者显然更倾向于使用融资融券等杠杆工具。
赢学堂点评
分析人士指出,上市公司股东人数的变化与二级市场走势存在着一定相关性。公司股东户数减少,每户平均持有的股数就越多,反映出股票筹码趋于集中,背后可能是一些大资金在持续买入。
大佬频频抢筹举牌此起彼伏
各路“神秘”资本现身
瑞康医药今日披露权益变动报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张仁华与招商慧泽达成股权转让协议,后者将斥资10亿元获得前者所持5%公司股份好事多磨吱吱。这是今年以来十多宗A股市场举牌的最新案例九二海战。在这一出出举牌大戏中,投资大佬、产业资本、神秘自然人等轮番上轩朗场,精彩桥段纷呈。
赢学堂点评
产业资本在这场举牌大戏中也没闲着,业界从中嗅到了一丝行业整合的气息。在此次举牌潮中,一些多年来隐秘于幕后的资本突至台前,吸引了市场的眼球。
贾跃亭股票爆仓
股权质押已至少拖累三家上市券商
继东方证券、方正证券之后,又一上市券商被卷入乐视网股权质押违约纠纷中霍州煤电吧,这一次涉及金额高达10亿元,涉事券商一面提起诉讼,同时无奈做出4.39亿元的资产减值计提。
赢学堂点评
乐视网的股价难以反映其公允价值、且有较大不确定性。根据相关会计政策,股票质押回购属于单项金额重大的金融资产,应当单独进行减值测试,并将账面价值和预计未来现金流量现值之间的差额确认为减值损失。
机构砸场白马股
类似考惯了100的优等生考了90要挨批
白马虽白却非不败神话,只是要是马都可能失前蹄廖有梁,尤其是当业绩一致预期被打破时魔蛋奇踪。老板电器发布业绩预告,苏拉文雅2017年全年预计增长20.18%松下制水机,一季报业绩预计增长10%至30%,2012年来业绩增速首次低于40%、低于市场预期,今日惨烈跌停,顺带将一众家电板块也拖下水。
赢学堂点评
但明星成长股的麻烦在于,高期盼会带来较高的股价估值,也会带来潜在的股价压力,当市场资金齐刷刷地看好白马股、蓝筹股时大红团,一致性预期更容易带来伤害:就如考惯了100分的优等生,一旦考了90也是要挨批评的。
欧美股市全线收跌
美债收益率飙升金价油价重挫
欧美股市全线收跌,美股三大股指均重挫逾1%死亡占卜2,几乎抹平此前一个交易日的全部涨幅傅子遇。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听证会上称,对美国经济表示乐观,对通胀走强也持有信心,将继续渐进式加息。
赢学堂点评
鲍威尔指出,超额准备金利率是保持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合理水平的重要工具,美联储不会在近期就使用超额准备金利率一事做决定。
A股对外开放提升
春节后北上资金净流入逾百亿
与春节前北上资金大幅净流出呈现明显不同的是,近期外资正在加速涌入A股市场。截至昨日收盘,沪股通资金净流入17.02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9.93亿元,当日北上资金净流入26.95亿元,节后四个交易日北上资金累计净流入105.41亿元。
赢学堂点评
春节过后孔多比亚,外资借道沪股通、深股通进入A股市场的热情可以看出有明显增强。
国债期货连续大涨
债券牛市在路上?
银行间现券收益率大幅下行,10年期国开活跃券170215收益率现触及4.90%整数关口, 10年期国债活跃券170025收益率也已经回到3.85%以下。节后债市回暖,也引发了市场关于“债券牛市是否到来”的讨论陈娅安。
赢学堂点评
业内人士称宿松百姓论坛,在基本面与政策面无根本变化的环境下民国狂人,相对宽松的资金面是本次债市走强的主要因素。
两会召开在即
这几项内容是资本市场改革讨论热点
多位专家表示,全国两会期间,发行上市制度改革、加大“四新”企业支持力度、大力发展债券市场、扩大双向开放、净化市场生态等内容可望成为讨论热点,令人期待。
赢学堂点评
资本市场改革的讨论将会侧重于如何实现市场公平、如何服务实体经济、如何推进普惠金融、如何提升中国资本市场的国际竞争力。这些工作的落实和推进需要形成共识、明晰战略、分解路径、具体部署和专人负责。
据悉,股民成长计划被点赞,赢学堂打造股民在线教育第一品牌,并获社会认可
结论
赢学堂作为致力于为股民服务的在线教育品牌黄美英尼坤,寄情翰墨教而不辍,挂怀苍生道传无歇,以客观市场为基点,以主力思维为依据今日升堂,以道德良心为准绳,以股民安全为归宿,通过大量数据及信息聚类分析,为市场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最安全的策略建议。
我们不生产数据,只是大数据的加工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