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windows7游戏不能全屏【达人游记】青海的风,是醉人的景!-青海青

2020-07-30 全部文章 353

【达人游记】青海的风,是醉人的景!-青海青


一天、两天、三天......掐着手指算的日子,就这样过了一大半了。原以为二十天的旅行会很长很长,原来,它短暂到稍纵即逝。所有欣赏过的风景,成了回忆qq靓号买断,无数次回头的瞬间,成了未来回忆的念想。
青海,一个听了名字就让人向往的地方,是我这次旅行的全部意义。它仿佛是自然的一幅画,天水一色,牛羊成群,纯粹的蓝,干净的色彩,微风徐徐,它不单单成就了自然的美,也缓解了旅行人奔波而来的疲劳。不止一个人曾告诉我卡西欧n1,人这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青海,那里的纯净简单会让你忘却世间的嘈杂烦扰。人一旦看得淡了,也就什么都放下了,又重新有了对生活的希望。

在匆匆而过的人世间,我们是自然之笔的一个不经意诞生,不知原因恒星的一生,不明方向。几千万分之一的机会成就了我们,也给了我们一个了解世界的机会寿永年。我是中午到的青海,一下车,我就被青海的美惊呆了,湛蓝的海,仿佛是天边悬挂的一块蓝布windows7游戏不能全屏,却又有着让人窒息的美丽青礁慈济宫。明明已过深秋,仍然有着各色花朵的点缀,真是“万物成美景许昌县三高,花也争一色。”就是这样简单新东方学嫖娼,拼凑成了藏族的特色美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一个人静静地走在风景之中,眼望之处,皆是美景,这是最好的旅行状态,也是每个人想要的安逸。于青海我不过是一个匆匆而来的过客。因为它的美丽盛名,我从千里之外赶来,然后乘着星夜离去。每天来的人走的人那么多,怕是它也疲了,倦了,可是,对于我,青海是我一直争取的安逸,是我追求的恬静,更是我旅行中最不舍的风景,一旦看了,便爱了,从此脑海里都有它的影子。天水一色的蓝,牛羊成群的景,藏人对生活闲适安逸的态度泥浆搏击,怕是我最不舍的......
青海所有的所有,都不单单是摆设,而是雕饰朱颜记,而青海的风,是它风景中最醉人的雕饰。

这是还没到青海我所看到的场景,很美,只是那一个刹那便吸引了我所有的目光。如果有天你想去旅行,那么就背上背包别犹豫,来一趟青海吧。

这是我到达青海臧健和看到的番旗,因为左边是我的手指,所以毁了整张照片,其实作为一个摄影师,是不该把这张图片展现在公众面前的,但是从心底的喜欢,所以还是放了这张照片,请大家忽视左边的缺点。

这就是青海的风景东宁记,不论是作为一个摄影师还是旅行者我都被大自然的美,以及它绚丽的色彩深深吸引了,也真正的在此刻爱上了旅行文梦洋 ,明白了旅行的意义。


这两张是我在同一个场景拍的,有没有觉得ps技术很高超呢,只是一个色差的变化,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了。两张不分伯仲我都很喜欢,你们喜欢哪个呢?

要告别青海了,心里是满满的不舍,就用这张来作为旅行的结尾吧。对我来说它是整个青海最神圣的地方,蕴藏着最宝贵的藏族文化金猴降妖。亲爱的旅行者们,如果有天你来到青海,请一定要进去看看。
你来或者不来星情花园,她都在那里等你!
原创说明:本文系You友游旅游达人“文摄即初夏”原创稿件,转载请联系You友游授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