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跨年演唱会湖南卫视【贡觉好故事】给犯过错的干部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贡觉先锋

2020-08-24 全部文章 258

【贡觉好故事】给犯过错的干部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贡觉先锋


快跨年演唱会湖南卫视,关注这个公众号,一起涨姿势~

浅谈基层感悟
到了罗麦乡,我们最大的感触是,一些曾经犯过错,被调整到罗麦乡工作的干部红色王座,现在整个人改变了很多。精神面貌也好、工作态度也好、干部职工评价也好,都觉得这些同志还是很不错的。
我们在与罗麦乡党委副书记钱伟同志谈话的时候,钱伟同志向我们反映,之前觉得组织上总是把一些犯过错、被处理的干部安排到罗麦乡来工作袁柏仁,彭晓冉怕这些同志到罗麦乡以后,把罗麦乡的干部带坏了,觉得罗麦乡成了违纪干部收容所、发配地,很不理解加菲猫复仇记,甚至有些抵触园丁的乐趣,现在看起来五日谈,不是这样。每个干部身上都有毛病和不足来触摸吧,也同样具有很多闪光点,关键看怎么把毛病和不足改掉陈国熹,把闪光点挖掘和发挥出来,这是单位主要领导应该去做,应该具有的包容。
听到这些,很震撼宝船网,也很欣慰,年轻人难免会犯错误,对犯错误的干部盗香,我们不能“一棍子打死”,要给他们机会,犯了错误只要敢于改正房星彤,就是好同志。

撰稿:陶进
编辑:王浩
审核:晏伟
长按指纹
一键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