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谐音笑话【贝贝回顾】石龙蓝天贝贝亲子园2018年秋季学期家长会-蓝天贝贝早教石龙中心

2020-09-17 全部文章 277

【贝贝回顾】石龙蓝天贝贝亲子园2018年秋季学期家长会-蓝天贝贝早教石龙中心重生神犬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为了增进彼此之间的联系席绢作品集,促进孩子更健康和谐的成长,石龙蓝天贝贝亲子园邀请了蒙氏班的家长参加2018秋季学期家长会,增强园所和家庭之间的沟通神剑天尊,温翠苹让家长更多的参与和了解宝宝在校的生活及学习内容大瑶山隧道。

育儿分享
蒙氏主管庞老师与家长们分享幼儿分离焦虑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自我介绍
家长们作自我介绍黄金岛历险记,互相了解及增进幼儿感情。





家长助教进课堂
蓝天贝贝亲子园将举办家长助教进课堂活动,让家长亲身体验孩子的课堂扑倒长官大人,融入课堂,了解亲子园各项工作的流程,提高家庭教育的观念漾组词,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育的目标。

教具操作
老师常说:孩子游戏中学习吃喝闪2,学习中游戏。
请家长们也做一次孩子王保长新传,体会游戏中背后的寓意考古中国。

家长感言
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我们的追求青青树,家长的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极品天师,家长的意见和建议能帮助我们更好的完善自身。蓝天贝贝全体老师一定会百分百用心对待每一个孩子迷麟,谐音笑话用越来越专业的教学品质回报家长对我们的支持!









石龙蓝天贝贝亲子园招生信息
2018年秋季学期全面报名注册克罗地亚战警,详情请电话咨询或来园咨询前台老师何健威。
联系方式 :0769-81292201/81292202
地址:石龙镇龙城国际东门(蓝天贝贝亲子园)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