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p2p网络摄像头【重点关注】脱贫攻坚在路上:洪阳镇、段村乡、坡头乡-渑池广播电台

2020-09-19 全部文章 294

【重点关注】脱贫攻坚在路上:洪阳镇、段村乡、坡头乡-渑池广播电台六氯环己烷




脱贫攻坚在路上
央视新闻中心记者走进渑池向全国宣传推介脱贫攻坚的渑池经验
6月5日至11日,陈启杰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王涛一行走进渑池县大舌头歌词,深入采访洪阳镇柳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武安伟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贵定云雾茶迹、动人精神和喜人成绩。

采访期间,县委书记杨跃民接受了专访。
采访中,央视记者走进农户家中机场大亨3 ,深入田间地头怎样套野鸡,全面收集最鲜活的脱贫攻坚素材。他们与贫困户促膝而谈,详细了解该村5年来在脱贫攻坚好政策的支持下伤雪,发挥山区优势,补齐发展“短板”,打造林果种植业和乡村休闲观光业血滴子秘史,促使群众增收致富的新亮点夯怎么读。
近年来,柳庄村按照“资金入股、配股到户、保底分红、脱贫转股、共享收益”原则马金库,变“资金到户”为“效益到户”,p2p网络摄像头不仅加快了土地合理流转总裁的前妻,盘活了抛荒、闲置的耕地资源,还实现了农业集约化生产,使贫困群众从产业中获得入股分红、土地流转、打工等收入,从而实现由“输血”向“造血”的转变。
据悉,此次报道将于近期在央视新闻栏目黄金时段播出。(通讯员吴延举张坤)
县残联下乡办证服务队到段村乡为贫困残疾人免费办理残疾证
6月10日云河简谱,县残联下乡办证服务队到段村乡为贫困残疾人免费办理残疾证极品枭雄。在该乡段村、上涧两个村设立了办证点,方便群众就近办证。对行动不便人员,由乡村干部入户官之图,通过拍摄视频形式途观黑心棉,上传至办证人员进行鉴定。乡民政所把复印机带到现情迷阴阳界场路甬祥,为群众免费复印证件,并联系照像人员,为无照片人员现场照像。当天共办理残疾证71份。(段村乡王海蓉)
坡头乡召开档卡规范县级核查反馈问题整改会议
6月9日万宝路进行曲,坡头乡召开档卡规范化建设县级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会议,乡党政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和主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本次县级推磨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通报,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和档案存放提出了具体要求。(坡头乡赵富伟)
坡头乡召开科级干部和部门负责人会议
6月10日,坡头乡召开科级干部和部门负责人会议,听取各村目前的问题清单和档卡整改落实情况,就迎接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核查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坡头乡赵富伟)


节目播音:郑丹 微信制作:Y Y
欢迎关注渑池广播电台微信公众号,同步收听渑池人民广播电台节目杨海润。
投稿邮箱:mianchidiantai@163.com
垂询电话:0398——2233978

Hello,伙伴们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