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weakreference【醉美太行山】太行大峡谷,31号,498-人,约起来~~-寿光远山旅行社

2020-09-20 全部文章 289

【醉美太行山】太行大峡谷,31号黎曼猜想,498/人,约起来~~-寿光远山旅行社


抬头张家界
低头九寨沟
REC
红豆峡的美,是细腻的,有中国第一情峡美誉的红豆峡天庭外传,漫步红豆杉林三国董卓大传,以情名峡林舒语,山水之境,处处点缀美好与爱意。处处细流,线瀑,处处珍奇林木weakreference,启功留字——红豆峡。
青龙峡的美,是精致的风雨无极,太行山层层红石归省的读音,蜿蜒细道,一线天红石峡谷美的一塌糊涂
黑龙潭的美,是清奇的,亮亮的黑石间,一汪汪山水,涟漪泛泛,美轮美奂!
太行四峡,谷谷称奇,太行山最美的峡谷——太行山大峡谷异世狙神!
太行四峡 谷谷称奇
世界奇峡八泉峡
八泉峡的美,第一眼就是震撼,群山黄崖间,竟有一处神奇的水域,水,真正的颜色是黑色,如黑洞一般,少了光才能显露出本来的颜色,八泉峡的水不知有多深心语星愿歌词,深水被崖间之光照出了绿波荡漾,抬头望山,满山弥翠迭戈西蒙尼,点墨浸染的绿植如叶雨抚仙湖恋歌,如张家界峰林奇景。乘船游于峡间,水波泛泛,碧波之水堪比九寨沟。
八泉峡的美,还更深邃,更神奇,更梦幻,穿越时光隧道,登上全国唯一可拐弯的3000米索道,空中鸟瞰峡谷全貌,太行之大气,太行之神奇,一眼望穿,满目皆美,感受小我临大美之景。
八泉峡的美,更是心跳的,乘获得3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208米百丈崖电梯水下八关,一键52秒登顶,名天空之城,直上崖顶的悬空玻璃观景台,三层,对,悬空之感,太行独一震撼!朴彩英
太行山唯一高峡平湖
太行山大峡谷全景纯玩3日游
发团时间7月31号费用:498元/人




第一天
山东——壶关 晚餐
早集合乘车至太行山,参观游览素有“太行明珠、峡谷瑰宝、中国第一情峡”美誉的——【红豆峡景区】,沿途可观赏万里森林防护墙,游览岩层文化和历史文化十分丰富、峡高谷幽,峰回壁隐,潭水清澈,奇岩罗列的人间仙境七仙峪、愿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月老潭、相传织女浆洗之地浣纱浴苑、被称作爱侣、情侣最现实的铭志创业发祥地相思园、以及云锦天衣、瑶池等景点。尔后游览红豆杉群集的地方,情景、情韵俱佳的三叠潭、通天古栈、曲径通幽、森林浴廊、形似骆驼的骆驼峰、殿宇巍峨,钟鼓匹配的魁星阁、紫云岭、“不到长城非好汗”的好汗坡、天福门等景点体会大自然山峰的雄伟,陶冶自身的情操。后入住休息邱璐璠。
第二天
八泉峡、黑龙潭早晚餐
早餐后游览太行【八泉峡景区】。景区位于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十大最美峡谷之一的山西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境内,全长13公里,流域总面积60.3平方公里。景区内拥有距今12亿年至2.05亿年世界少有、华夏唯一的华北地台古陆块,俗有"古代海洋博物馆"之称。景区可分为:地上看,水上游、天上观等不同角度感受大自然的壮美。
入景区后,乘船游览【八泉霞一线天】一线天总长10公里,峰回路转,弯曲绵延,体验北方三峡的神韵,下船后可走一走悬空栈道庙街十三妹,沿途欣赏瀑布,流泉;观小八峡、中八峡、大八峡,充分感受八泉峡景区水路的无限韵味。乘208米高的悬崖绝壁透明玻璃电梯在一分多钟快速到达山顶,到达“天空之城”可以自行选择在完全透明的200多米高空玻璃平台,360度观看太行山全景,体验浪漫于刺激陶杜平。
游览传说有黑龙盘踞在此而得名的【黑龙潭】(电瓶车20元/人自理),在这里水流清澈,终年流淌不息。人们不仅能观赏到处于危崖绝壁下的潭水,还能看到历经几亿年河水冲刷留下的河床。晚餐后入住休息
第三天
青龙峡——潍坊 含早餐
早餐后,赴被地质学家称为“天然地质博物馆”、“丹霞地貌精品”、《大峡谷的女人》拍摄地、第二、三届国际攀岩赛场、集峰、崖、岭、巅、台、沟、涧、川、瀑、洞等地貌于一体的自然山水型国家级AAAA景区【青龙峡景区】(约2.5H),青龙峡气候独特、山清水秀、环境优美,是一处天然“氧吧”,是原始生态旅游的绝佳去处。青龙峡是沿路可观赏丹壁园、寿星瀑、莲花台、双龙瀑、一线天、孤仙洞,马奇寨、青龙潭、金鸡岭、硕石苑等景。行程结束,乘车返回温馨家园!
接待标准
交通:全程空调旅游车
门票:景点首道大门票
住宿:宾馆标准间(2-3人间)
导游:全程导游服务
用餐:2早2正餐,餐标20/人(不含酒水)
小交通不含,自费项目打包价:180元
八泉峡内电瓶车20元、游船(往返)60元 天空之城50元 索道150元
特价产品清大学习吧,所有优惠证件均无效!
为什么选择大环线180元联票
深度游览世界奇峡
路上览一一八泉峡时空隧道
水中游一一八泉峡水上游船
云中行一一八泉峡绕山栈道
空中观一一八泉峡天空之城
天上看一一八泉峡拐弯索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