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starless【邯郸乡风“范”】丛台区东召里村:道德讲堂为村民带去文化盛宴-邯郸文明网

2020-09-22 全部文章 293

【邯郸乡风“范”】丛台区东召里村:道德讲堂为村民带去文化盛宴-邯郸文明网



东召里村位于南吕固乡西部,毗邻中华大街引茶网,交通便利,是一个典型的农业村成县天气预报,全村面积0.6平方公里,共535户,2275人,耕地1700亩。
建国以来,村内先后出现了120余名教师、200多位大学生加拉雷斯。为充分利用村内文人多的优势清云山,发挥他们的文化内涵,建立书屋,斯蒂斯开展一系列读书活动。同时还成立了乡贤理事会安徽盐业吧,每年坚持举办感恩、孝道、美德传统文化大讲堂刁蛮桥予以,在美丽乡村建设中专门空出一间废弃民居,改造升级成为“道德讲堂”。每周聘请道德老师顺联网,在讲堂上授课教学,不仅传播了中国传统孝道文化,也为全村留守妇女儿童提供了一处学习交流的好场所。
东召里村全力打造传播慈孝文化、弘扬耕读传家优良传统民风的特色乡村。一年来陈希孺,村支部继续以人口法制学校为阵地飞出个未来,对不同人群开办各类学习班4期,进行先进文明、法制道德、优生优育、科学种田、家政学习、双学双比及外来人口遵纪守法等内容的教育活动;开展“文明家庭”评比活动,参评率达到95%,举办孝贤媳妇、慈善公婆暨美丽庭院活动,共评出30名优秀人员;举办感恩、孝道、美德暨南吕固乡东召里村传统文化大讲堂,传扬感恩父母、孝敬父母精神鱼塘理论。在评比活动中,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把日常道德说教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小品形式展现,在欢声笑语中反思,最后不少群众被感动落泪starless,给他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为东召里村民带来了一场场思想道德盛宴巴拉松。
来源:文明河北
编辑:邯文宣

相关文章